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水龙头 4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问问洗衣机使用时水龙头要开吗?谁说一下?

被采纳
jubaolei 2018-04-16

1、大家要了解一下标准的洗衣机进水管接头,拿到这个管的时候,不要急着就往洗衣机龙头上装,我们先把它分体,两只手分别握住接头的白色部分和蓝色部分,把蓝色部分往下压,就变成两部分;
2、这时候大家可以看到管的白色部分的接头其实跟洗衣机龙头的接咀是很相像的,接着准备好龙头;
3、把洗衣机龙头的接咀插到洗衣机管接头里面,这里是插不进的,我们就把蓝色部分往下压,直至把整个龙头接咀插进去为止,这时松开,管与洗衣机龙头就卡好了;
4、接好后检查一遍,没问题就开水试验,就是这么简单。正确使用洗衣机水龙头方法有的市民喜欢每次用完水就把水龙头拧得紧紧的,以为这样就可以防止漏水。其实,正确使用水龙头应尽量轻关轻开,不要大力地反复旋转水龙头旋钮,不应该将龙头旋转得太紧。此外,水龙头应尽量不要与硬物磕碰。对于浴缸龙头的使用,其莲蓬头金属软管应保持自然舒展状态,不用时不要将其盘绕在龙头上,在使用或不用时,关注软管与阀体的接头处不要形成死角,以免折断或损伤软管。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4-17

一、洗衣机水龙头漏水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水龙头漏水有多方面的原因,一旦发现漏水现象,应该先检查哪个部位出毛病了,更换那个配件即可,最常见的有以下几种情况。①是拴水龙头部分(固定螺钉)的止水胶带损坏所致,这种情况下只要使用板钳将水龙头下,在固定螺钉的地方重新卷上新的止水胶带即可。②假如将水龙头拴紧,还是漏水的原因可能是出水口漏水,通常由于水龙头内的轴心垫片磨损所致。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钳子将压盖拴转松并取下,用夹子将轴心垫片取出,换上新的轴心垫片即可。③可能是压盖内的三角密封垫磨损所引发的龙头拴下部缝隙漏水。这种情况下可以将螺丝转松取下拴头,接着将压盖弄松取下,然后将压盖内侧三角密封垫取出,换上新的即可。④盖型螺帽松动也可能引发接管接合处漏水,可以重新拴紧盖型螺帽或者换上新的U型密封垫。⑤由于给龙头供水的上水软管老化、水压不稳或者被腐蚀等问题引发的。上水软管一旦出现开裂、爆裂等问题,后果也会很严重。由此看来小编建议每1-2年上下检查或更换一次上水软管。
二、洗衣机水龙头漏水的维修步骤对于洗衣机的水龙头漏水问题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它漏水的原因,然后进行维修,这些为维修的步骤:
1、首先,先将水龙头拴紧,用板钳将水龙头以逆时针方式回转取下。
2、将螺纹孔向外,在螺纹部分用风印胶带顺时钟卷上5-6回。
3、看水龙头是否有调整好用水拴板钳顺时钟方向拴入。
4、安装完成后,打开总开关试试,确认看看是否还会漏水。
三、正确使用洗衣机水龙头有的人喜欢每次用完水就把水龙头拧得紧紧的,以为这样就可以防止漏水。其实,正确使用水龙头应尽量轻关轻开,不要大力地反复旋转水龙头旋钮,不应该将龙头旋转得太紧。此外,水龙头应尽量不要与硬物磕碰。对于浴缸龙头的使用,其莲蓬头金属软管应保持自然舒展状态,不用时不要将其盘绕在龙头上,在使用或不用时,关注软管与阀体的接头处不要形成死角,以免折断或损伤软管假如水龙头漏水应该要关注是否是水龙头的止水胶损坏或者螺帽松动,再者是否是水管老化等问题。最最重要的是,正确使用洗衣机水龙头可以延长水龙头的寿命,马上为你的洗衣机水龙头学起来吧。

樱花漫天 2018-04-16

洗衣机用水龙头在出水口多出一截卡扣,专为洗衣机快装接头而设置,普通的水龙头是不用这个卡扣的,由于它无需外接软管。安装洗衣机专用水龙头时,也是要下压蓝色部位才能安装上水龙头,水龙头完全插进接口后、松开手,洗衣机水管卡扣和龙头就卡好了,开水检查一遍,若没有漏水,就说明接好可以使用了。

顾才梅liane 2018-04-16

题主好,普通型双桶洗衣机需要手动开关水龙头。全自动洗衣机不需要手动开关水龙头。全自动洗衣机注水是由电磁进水阀控制的,水龙头一直处于打开状态。全自动洗衣机使用时,将衣物放入洗涤桶,设定洗衣程序和水位,启动洗衣机,电磁进水阀自动打开进行注水。当水位达到设定水位时,水位开关发出电信号,电磁进水阀自动关闭,停止进水,并开始洗衣程序。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