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水龙头 5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哪位说说欧派水盆龙头好吗?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8-04-16

题主好,欧派橱时尚防火板评测,欧派橱柜水盆是台下盆,水不会轻易溅到台面,且安装后十分稳固,,玻璃胶作用不大,假如要求美观,可以重新打玻璃胶,欧派水盆是钢制,且厚实,用手轻轻叩击水盆底部,声音均匀;,

其他回答(共2条)
依非E 2018-04-16

1.直接先将水龙头拆下来。水龙头与水盆之间固定,是靠水龙头根部大,螺丝管小,穿过水盆孔,反面使用螺母固定在水盆上的,将水盆低下水龙头固定螺母逆时针拧下来,水龙头就与水盆脱开了,这时候抽起水龙头,再拆软管就非常方便了。
2.使用扳手分别拧两条进水管固定在水龙头上面的固定螺丝,逆时针拧,就可以将软管管与水龙头脱开了。由于这软管有水盆挡着,不好操作,安装时,都是先将上水软管连接好水龙头,再将水龙头固定在水盆上面的。

心靈感應 2018-04-16

1.直接先将水龙头拆下来。水龙头与水盆之间固定,是靠水龙头根部大,螺丝管小,穿过水盆孔,反面使用螺母固定在水盆上的,将水盆低下水龙头固定螺母逆时针拧下来,水龙头就与水盆脱开了,这时候抽起水龙头,再拆两条水管就非常方便了。
2.使用扳手分别拧两条进水管固定在水龙头上面的固定螺丝,逆时针拧,就可以将两条水管与水龙头脱开了。由于这两条水管有水盆挡着,不好操作,安装时,都是先将上水软管连接好水龙头,再将水龙头固定在水盆上面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