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水龙头 7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7
说说看去店里买个水龙头是要自己安装吗?有谁知道?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4-17

50块钱买个水龙头自己就可以换。步骤
1:关闭到水池上水龙头的冷热水供应。用可调扳手或管钳扳手拧下螺母,然后将水龙头从水池下的供水管上拆下来。步骤
2:假如旧装置有喷头和软管,则卸下在水池下面的喷头固定螺母。另外,请断开软管与其喷嘴的连接。步骤
3:从水池上拆掉旧的水龙头,然后清理水龙头安装区附近的水池壁。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8-04-17

通常都可以自己换,买个生胶带,水龙头回家后将家里水阀关掉将水龙头上的丝用生胶带缠6圈以上.安装上就行。假如不能安装到小区周围卖五金的店里买个水龙头请店里师傅上门帮忙安装也可以。

追月 2018-04-17

你是新机吗进水管怎么接,要看包装箱里的说明,或拿着进水管到五金店去买水龙头,新的机子用普通水龙头就行,旧的机子可能要专用的水龙头(前面有一槽,用来固定4个螺丝钉),假如水龙头不好换就另外买根进水管.我买松下的,厂家有技术员上门帮助安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