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水龙头 11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7
想问一下洗衣机龙头需要角阀吗?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04-17

看怎么分了有厨房龙头面盆龙头洗衣机水龙头基本是这三种洗衣机水龙头可以只用冷水不用进水管,角阀。厨房和面盆的需要冷热水,一个水龙头配两个进水管,两个角阀。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8-04-17

将接头拧下,可接软管,当角阀使用。可同时接一台洗衣机和接一条软管。可以接两台(插口式)洗衣机龙头。可以参照一下。

阙里 2018-04-17

水龙头可以不换的,但需要一个多功能洗衣机龙头(如图)。依照你的洗手盆龙头是冷热的水龙头,盆底下应该有两个角阀开关,在冷水角阀处接上一个多功能洗衣机龙头,前面接洗衣机接头,下面的4分口接原来洗手盆龙头的冷水管,搞定。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4-17

1、阳台有下水管道吗?有的话,可以拎一桶水到阳台洗洗。
2.需要用水管把洗衣机和水龙头连接下,洗衣机洗衣服才方便。可以请专人帮忙安装了就可以使用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