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水龙头 8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7
哪位熟悉塑料水龙头能加热吗?来说说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8-04-17

电热水龙头(亦称作即热水龙头或快热水龙头),包括水龙头本体及水流控制开关,水龙头本体内设有加热腔和电器控制腔,以密封板隔开,电器控制腔内设有加热电路,加热腔内设有加热管,加热管功率通常在2-3KW,3-5秒钟即可加热出热水,加热管连接在加热电路上,其特征在于所述加热管为绝缘加热管;绝缘加热管为水电隔离式绝缘加热管;水龙头本体多数为耐高温工程塑料型,少数为全金属型;电器控制腔内设有绝缘水压开关。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8-04-17

电热水龙头安全吗由于它使用的电能加热,很多朋友都比较担心的是这种电加热水龙头是否会导电,实际上现在很多电热水龙头的产品都对防止漏电有一个比较好的安全保障。其中例如光瓷技术,光瓷技术采用的特殊材料既能减少普通金属材料的电损耗,并且更为重要的是对人体的安全起到了重要的保障,光瓷技术不同于普通电热加热器,经专家测试,即便暴露在水中,也不会造成漏电事故,以及漏电保护插头的应用,双重保护。即热即用的电热水龙头与普通的水龙头是一样的,加热的物理原理也是一样,即热型的只是在龙头上,多加了物理防电盾(强大的隔离电阻),只是把人体与电路完全隔绝,多一层保护人体的安全。即用即热水龙头——不是即热即用,与电热水器用的电热管电原理一样,但物理要求比后者高得高!第一,漏电阻比电热水管大得多,安全性不是一个等级第二,电功率比电热水管大得多,以能尽快地加热出水温度!第三,正规电热水龙头保安措施比电热水器高得多!

ba神696 2018-04-17

塑料水龙头不會漏電,假如漏電的话也是电水龙头。电水龙头漏电通常都是没有控温,加热过高引发电热管烧坏,然后就是地线的问题,假如家里没有地线,那就不要去接地线。更不要把地线接到零火线上。

狼外婆 2018-04-17

电热水龙头可以用来洗澡的
1.电热水龙头是可以用来洗澡的,不过需要安装花洒在上面才比较方便。而且由于电热水龙头的出热水的量和热水器不能比拟,实际很少有人使用电热水龙头洗澡。
2.电热水龙头(亦称作即热水龙头或快热水龙头),包括水龙头本体及水流控制开关,水龙头本体内设有加热腔和电器控制腔,以密封板隔开,电器控制腔内设有加热电路,加热腔内设有加热管,加热管功率通常在2-3KW,3-5秒钟即可加热出热水,加热管连接在加热电路上,其特征在于所述加热管为绝缘加热管;绝缘加热管为水电隔离式绝缘加热管;水龙头本体多数为耐高温工程塑料型,少数为全金属型;电器控制腔内设有绝缘水压开关。加热电路内设有电器开关,与绝缘水压开关末端连接,通断水电,内设有温度控制器和防干烧装置,还可设有漏电保护开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