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阳台 8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7
问问阳台洗衣池用什么材质最好?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04-17

阳台里的洗衣池可以使用大理石材质或者人造大理石。这两种材质的相对于其他材质来说更耐用,由于在阳台,要接受日晒雨淋的,要选取比较不怕晒的材质,总体来说还是石材的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8-04-17

材质有成品的花岗岩、人造石、陶瓷。实际用哪种需依照阳台现场情况而定。(以上所列材质花岗岩比较多用它属于现场加工可以依照现场情况及业主要求量身定做比较实用)。现在做不锈钢的也多。可以定制一个洗衣,把洗衣机和洗衣池连接起来,台面用石英石的比较多。也可以单独买一个洗衣池,建议板材用铝合金的,防水。

呖呖牧 2018-04-17

这是要看阳台的位置及阳台的大小的,很难直接的说到底是哪个好或是哪个不好。由于有人觉得买个现成的、大一点的陶瓷拖把池那就可以,以及的人觉得买个不锈钢的更好,也还有人由于位置的原因,就用红砖砌筑一个洗衣池,然后四周贴瓷砖就可,同时也有人喜欢用大理石的,则直接找做大理石的做个洗衣池。轻实际结合自己的情况来选取上面的几种材质。

清风 2018-04-17

这要看阳台的位置与阳台的大小的,很难直接说到底是哪个好,哪个不好。比如说有人觉得买个现成的、大一点的陶瓷拖把池就可以,有的人觉得买个不锈钢的更好,也有人由于位置的原因,用红砖砌筑一个洗衣池,四周贴瓷砖,以及人喜欢用大理石的,直接找做大理石的做个洗衣池。总之,各人有各人的喜欢,而所有这些形式的洗衣池都有其各自的特色的。期望我的答案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