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水龙头 8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7
恒温水龙头时快时慢是什么原因?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4-17

恒温水龙头也可称作恒温龙头或恒温混水龙头,它的作用是将冷水和热水自动混合成预先设定温度的温水。恒温水龙头可通过龙头自带的恒温调节阀芯,在很短的时间内自动平衡冷水和热水的水压,以保持出水温度的稳定,完全不需要进行人工调节。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8-04-17

恒温洗浴龙头价格是500上下。恒温水龙头也可称作恒温龙头或恒温混水龙头,它的作用是将冷水和热水自动混合成预先设定温度的温水。恒温水龙头可通过龙头自带的恒温调节阀芯,在很短的时间内自动平衡冷水和热水的水压,以保持出水温度的稳定,完全不需要进行人工调节。

汲林海puyangm 2018-04-17

恒温龙头(ThermostaticMixer)恒温龙头也可称作恒温水龙头或恒温花洒混水龙头,它的作用是将冷水和热水自动混合成预先设定温度的温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