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阳台 9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7
怎么打造非洲阳台风格?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4-17

珠海横琴新房房价不高,推荐凤凰海域,平平均价格格:41000元/m,小区占地1983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园林绿化面积达41.3%。凤凰海域由3栋31层高的挺拔建筑采用“合”式的布局方式,打造的东南亚风情园。其中31F为顶层复式,均为两梯两户。户型以177-218平方米的三房和四房为主,是一个较纯粹的大户型社区。凤凰海域以澳式现代立面风格打造,外立面的外墙砖采用日本合资乐华牌的艺术线条外墙砖,大堂采用进口云石。所用的铝材都是航天专用的凤铝铝材,这种铝材具有抗氧化生锈、抗震、抗台风的能力都特别强。另外玻璃为中空隔音的双层LOW-E玻璃,规格为6+9+6,玻璃都经过钢化处理,阳台栏杆为钢化夹胶的玻璃。在产品打造方面,以10.5米的超薄楼体。地址:香洲情侣北路西侧神前路19号公交:129路,39路直达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8-04-17

题主好!阳台可以说是家的后花园,一个休闲的小场所。阳台吊顶可以改变单调的阳台空间,增添生活情趣。阳台吊顶材料选用有讲究,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了解。阳台吊顶材料选取标准:防潮、防霉、防开裂阳台吊顶,是指阳台的顶部装修。简单的说,就是指阳台天花板的装修,是阳台装饰的重要部分之一。不论选取何种材质的阳台吊顶材料,都要关注防潮、防霉、防开裂。阳台吊顶最基本的作用即是防潮、保温。阳台吊顶材料推荐:桑拿板吊顶点缀阳台风景桑拿板吊顶是用木材为原料,通过防腐、防开裂等处理后,很适合阳台吊顶装修,并且装修后能给人轻松、自然的感觉。桑拿板用作阳台吊顶,然后再放一些植物进行点缀将阳台吊顶装扮起来。自然的田园风格,小阳台就打扮好了,泡一杯茶、捧一本书,搭一张摇摇椅,享受轻松悠闲时光。阳台吊顶材料:塑钢扣板、pvc扣板、铝扣板、集成吊顶对于阳台吊顶材料,使用塑钢扣板是很好的选取,原因是阳台吊顶的风化的几率大于室内空间。塑钢扣板以UPVC为原料,具有重量轻、不易变形、防水防火、防虫蛀、无毒无味、永不腐蚀、坚固耐用的特点。图案逼真,花色变化多,并且耐污染、好清洗、有隔音、隔热的良好性能,并且拼装方便、成本低、装饰效果好,是作为阳台吊顶材料的理想产品。至于铝扣板就清爽,简洁。铝扣板吊顶则更加能和室内简装风格协调。“总结:阳台吊顶的装修越来越受现代人的重视,选好阳台吊顶材料,最大化放大空间的装饰效果,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打造阳台那一处美丽的后花园,茶余饭后,赏赏花,看看书,寻找宁静而美好的都市静谧生活。期望能对你有用!

泪痕春雨 2018-04-17

答:首先装修的话阳台风格是您自己来定,做顶的话意识可以的,有想法的话还是建议您找装饰公司,已经人家是专业的。

班赞悦 2018-04-17

题主好,阳台风格有:
(1)生活阳台:通常供人们休闲、赏景、晾晒衣物、养花种草,多与起居室相连
(2)服务阳台:兼具洗衣、贮藏等
(3)运动型阳台:瑜伽、平时运动
(4)创意型阳台:改造成书房卧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