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水龙头 4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7
摩恩抽拉龙头如何样谁了解的告诉下?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8-04-17

报价
1、摩恩抽拉式冷热水龙头,型号:91035。价格:699元
2、维名达卫浴抽拉式冷热水龙头,型号:96
61.。价格:299元
3、凯鹰抽拉式冷热水龙头,型号:2594。价格:25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8-04-17

摩恩(MOEN)77111EC冷热水净铅厨房龙头349.00元/件摩恩(MOEN)卫浴面盆洗脸洗手冷热水龙头14121299.00元/件摩恩(MOEN)全铜面盆冷热水龙头17121398.00元/件摩恩(MOEN)全铜厨房冷热抽拉水龙头CA87094SRS1829.00元/套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觅妞妞 2018-04-17

摩恩抽拉水龙头的价格不算高,有这些:
1、摩恩纯铜面盆龙头57123MCL02,卖的价格是1149元的。
2、摩恩单把手高抛龙头S7170,卖的价格是1909元的。
3、摩恩304不锈钢单槽龙头28001SL,卖的价格是1099元的。
4、MOEN摩恩单孔抽拉式面盆水龙头89122,卖的价格是699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