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壁纸 9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7
欧仕莱壁纸和元隆壁纸哪个好?麻烦说说。

欧仕莱壁纸和元隆壁纸哪个好?

被采纳
卡小飞 2018-04-17

臻仕壁纸就是一个有美式风格壁纸的大牌子。第1名:ITMILAN意大利米兰壁纸(全球著名墙纸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企业)第2名:皇家伊丽莎白EILISHA壁纸壁布(世界顶级墙纸和布艺品牌,中国墙纸前十强)(第3名:法国巴黎壁纸(欧洲最大的壁纸生产企业之一,本世纪壁纸行业的最顶级品牌之一第4名:意大利罗马壁纸RUOME(世界顶级壁纸品牌,号称世界最环保壁纸,意大利第一大壁纸生产厂家RUOME壁纸,其产品销往108多个国家)第5名:法国欧尚墙纸:(中国墙纸第一品牌),勿庸置疑的全世界公认最好的墙纸品牌,号称“墙纸中的蓝血贵族”。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8-04-18

杭州永欣纺织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1618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无缝墙布高新技术研究、开发、生产和营销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研发、规模化生产、成熟化应用、专业化销售团队。公司多年来注重科技进步,以独特的最新工艺与墙布的传统制造工艺相结合,打造出了“欧仕莱”无缝墙布,改变了墙面装饰材料的历史,现在产品远销世界各地。|欧仕莱OSSILE,中国墙布家装理念的倡导者和行业领跑者,一直专注在诠释优雅、舒适与环保的顶级品牌。自创立以来,在设计上高度契合购买者的审美标准,在质量上严格遵循国际环保标准,为中国家庭创造时尚、美观与健康并重的个性家居环境,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布居艺阁、布同凡响的魅力殿堂。2004年7月,元隆与韩国上市公司大元化成集团正式达成合资意向,总投资7000万人民币,韩方负责设备和生产技术培训,派遣大批国外专家入住厂区长达8个月协助建厂,韩国DID设计师团队负责协助元隆建立设计中心和初期的产品系列上市,先后引进韩国的2条亚洲先进生产线,在中国建立元隆壁纸生产基地,元隆成为中国顶级制造商。|2005年3月,经过近一年的精心准备,元隆自身工厂研发生产的系列产品在北京国贸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在中国地区销售,千家代理商蜂拥而至,受到的狂热追捧,历时4天,轰动全国。仅用时4个月就建成了覆盖全中国所有省份400多个大中城市的巨大分销网络,元隆代理商每年仍以30%的速度递增。|不模仿不抄袭,坚持国际设计规则,做让世界尊重的中国企业,2006年12月,元隆斥巨资在韩国首尔建立了“Spire”亚洲设计研发中心,全部聘请韩国优秀设计师,请国外专家群为中国的壁纸企业常年工作,这开创了中国壁纸制作先河。|2008年,中国行业发展速度第一,浙江省第一,元隆月产量突破125万平方,年销售增长速度超过90%,平均每天向用户提供50000平方的壁纸,浙江省销量遥遥领先,一跃成为浙江省壁纸行业龙头企业。|2009年,元隆开始进军欧洲,成为世界一员,元隆产品和设计获得欧洲认可,获准加入比利时布鲁塞尔“世界壁纸制造商IGI协会”,成为极少数代表中国地区的正式会员企业。同年,元隆作为墙纸行业领军者连续3次入选《家装家居》杂志推荐企业。2010年,元隆同时成为中国国家行业协会评选的杰出制造商品牌和影响力品牌。|2011年,元隆重新投资2亿4000万的拥有亚洲一流硬件设施的全新生产基地投入使用,同时新引进两条价值8000万的世界最先进墙纸生产线。至此,元隆成为现在全国唯一同时拥有世界两大顶尖墙纸设备商(英国EMERSON&RENWICK,荷兰STORKPRINTSB.V.)最尖端设备的工厂。为达到国际一流环保降噪要求,新生产基地是中国墙纸行业唯一将生产车间放在高楼上的工厂,65米的超宽距85米的超长距20米的超高顶部设计,使其成为亚洲无可争议的最大的单体墙纸制造—“超级车间”,最多可同时容纳8条全自动流水线,产能超30亿。元隆加快国际化进程,聘请世界十大壁纸设计师组建欧洲设计师团队,对元隆产品风格进行全面提升和丰富。同一个时间段里,中国第一个墙纸产品实验室宣告成立——由韩国化工高级专家领衔新组建的表面分子材料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发挥新设备生产性能的产品配方,全面完成元隆产品体系更新换代,追求卓越性价比,满足全球市场高环保品质的需求。|2012年,公司在中国建成拥有7个带大型物流仓库的营销总部及分支机构,建成覆盖全国的1500多个大中小城市,拥有2500多家代理商的巨大网络。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已累积服务覆盖所有地区的逾万家星级酒店,逾千家精装楼盘,每天销售面积已超过10万平方。|元隆的目标------是在中国的土地上,成长为,在未来能代表亚洲的,全球性壁纸研发制造优秀上市企业。让中国的购买者能体验到与世界同步的壁纸文化精粹。

亲爱的星空 2018-04-17

墙面,是家居空间组成的极大部份,我们专注在提供高端及优质的壁纸商品,与欧美家居流行时尚接轨。用各形各色壁纸搭配您的家装风格与家具家饰,饱满的花样及色彩,让家的表情更加丰富。用多样化的壁纸串联您的家装空间,触手可及的质感与立体感,柔化冰冷单调的墙面,不再产生整体家装风格断层,使您的家居氛围倍感温馨!|我们在众多壁纸品牌中精心选取,只为您能拥有更优质的家居生活。优丽欧旗下代理国际一线壁纸品牌,这些品牌皆定期参加巴黎、米兰家居大展发布会,并成为国际家居潮流主导。高端的品质与领先的潮流成为欧美精英人士家装首选。||2012年优丽欧(ULIO)壁纸参展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主承办的“2012中国墙纸行业(北京)博览会“。|2011年“欧雅·优丽欧”期望小学在江西省共青城顺利落成优丽欧(ULIO)壁纸再度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200年优丽欧(ULIO)壁纸全国百店目标达成。|2008年“春之魅·2008年ULIO品牌峰会论坛”在江苏周庄云海度假村召开,优丽欧(ULIO)壁纸建立“共同期望慈善内部基金”。|2007年“WALLCOVERINGISART”大型会展活动,“壁纸=艺术+时尚”得到诠释。|2005年优丽欧(ULIO)壁纸品牌在中国上海正式成立。2004年7月,元隆与韩国上市公司大元化成集团正式达成合资意向,总投资7000万人民币,韩方负责设备和生产技术培训,派遣大批国外专家入住厂区长达8个月协助建厂,韩国DID设计师团队负责协助元隆建立设计中心和初期的产品系列上市,先后引进韩国的2条亚洲先进生产线,在中国建立元隆壁纸生产基地,元隆成为中国顶级制造商。|2005年3月,经过近一年的精心准备,元隆自身工厂研发生产的系列产品在北京国贸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在中国地区销售,千家代理商蜂拥而至,受到的狂热追捧,历时4天,轰动全国。仅用时4个月就建成了覆盖全中国所有省份400多个大中城市的巨大分销网络,元隆代理商每年仍以30%的速度递增。|不模仿不抄袭,坚持国际设计规则,做让世界尊重的中国企业,2006年12月,元隆斥巨资在韩国首尔建立了“Spire”亚洲设计研发中心,全部聘请韩国优秀设计师,请国外专家群为中国的壁纸企业常年工作,这开创了中国壁纸制作先河。|2008年,中国行业发展速度第一,浙江省第一,元隆月产量突破125万平方,年销售增长速度超过90%,平均每天向用户提供50000平方的壁纸,浙江省销量遥遥领先,一跃成为浙江省壁纸行业龙头企业。|2009年,元隆开始进军欧洲,成为世界一员,元隆产品和设计获得欧洲认可,获准加入比利时布鲁塞尔“世界壁纸制造商IGI协会”,成为极少数代表中国地区的正式会员企业。同年,元隆作为墙纸行业领军者连续3次入选《家装家居》杂志推荐企业。2010年,元隆同时成为中国国家行业协会评选的杰出制造商品牌和影响力品牌。|2011年,元隆重新投资2亿4000万的拥有亚洲一流硬件设施的全新生产基地投入使用,同时新引进两条价值8000万的世界最先进墙纸生产线。至此,元隆成为现在全国唯一同时拥有世界两大顶尖墙纸设备商(英国EMERSON&RENWICK,荷兰STORKPRINTSB.V.)最尖端设备的工厂。为达到国际一流环保降噪要求,新生产基地是中国墙纸行业唯一将生产车间放在高楼上的工厂,65米的超宽距85米的超长距20米的超高顶部设计,使其成为亚洲无可争议的最大的单体墙纸制造—“超级车间”,最多可同时容纳8条全自动流水线,产能超30亿。元隆加快国际化进程,聘请世界十大壁纸设计师组建欧洲设计师团队,对元隆产品风格进行全面提升和丰富。同一个时间段里,中国第一个墙纸产品实验室宣告成立——由韩国化工高级专家领衔新组建的表面分子材料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发挥新设备生产性能的产品配方,全面完成元隆产品体系更新换代,追求卓越性价比,满足全球市场高环保品质的需求。|2012年,公司在中国建成拥有7个带大型物流仓库的营销总部及分支机构,建成覆盖全国的1500多个大中小城市,拥有2500多家代理商的巨大网络。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已累积服务覆盖所有地区的逾万家星级酒店,逾千家精装楼盘,每天销售面积已超过10万平方。|元隆的目标------是在中国的土地上,成长为,在未来能代表亚洲的,全球性壁纸研发制造优秀上市企业。让中国的购买者能体验到与世界同步的壁纸文化精粹。

情迷绿茵 2018-04-17

目前,市场上的墙纸品种繁多且层出不穷,诸如胶面PVC壁纸、纯纸壁纸、金属壁纸、液体壁纸等。近日,一种新型材质壁纸——无纺布墙纸开始走俏国内高档家居市场,主要用于客厅卧室或者书房装饰。由于用布艺制作的造型更有凸凹感,也更容易体现个性化。“无纺布壁纸在欧美国家颇为流行,这种壁纸由于材质主要以棉、麻为主,不用纺织,因而环保性能优良”墙纸业内人士表示。无纺壁纸又叫布浆纤维或木浆纤维,是现在国际上最流行的新型绿色环保壁纸材质。以棉麻等天然植物纤维经无纺成型的一种壁纸。不含任何聚氯乙烯、聚乙烯和氯元素,完全燃烧时只产生二氧化碳和水,无化学元素燃烧时产生的浓烈黑烟和刺激气味。视觉效果和手感柔和,透气性好!该类壁纸表底一体,无纸基,采用直接印花套色的先进工艺,比织物面壁纸图案更丰富,是高贵典雅的经典花纹与简约时尚的现代设计风格完美结合。作为墙纸中的高档产品,无纺布壁纸的价格较高。从北京几大建材城的无纺壁纸的价格情况看,国内的普通壁纸平平均价格格在100元/卷(近5、3平方米)以下。十大无纺墙纸品牌:英国莎士比亚壁纸墙纸意大利罗马壁纸皇家伊丽莎白壁纸壁布意大利米兰壁纸英国皇室品牌维多利亚壁纸法国拿破仑壁纸德国玛堡壁纸法国巴黎壁纸法国欧尚墙纸法国奢华卢浮宫壁纸广州墙纸生产厂家欧尚家居集团广州市天河北路179号祥龙大厦写字楼7层整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