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水龙头 8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7
TATA厨房菜盆水龙头多少钱?有谁买过?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04-17

菜盆水龙头厨房洗菜水龙头,报价:63.00元。庄圆卫浴6068洗菜水龙头,厨房水龙头,报价:6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8-04-17

TATA厨房菜盆水龙头的价格通常是249元一套。厨房水龙头的选购方法有这些:
1.选取带有起泡器的龙头:起泡器能够让水流更均匀,不至于让水飞溅得到处都是。
2.假如洗碗池较浅:选取带有大弧度的倒U型龙头或者是直角形龙头,或者可以自由调整角度的弯管龙头,以免给洗锅之类的大件物品造成不便。
3.需要清洗灶台的其他部位:选取抽拉式龙头可以让您的厨房清洗更为方便。

微醺灯光 2018-04-17

全铜冷热水菜盆龙头,单把单孔厨房龙头,厨房水龙头冷热水槽龙头,价格46;全铜单冷水厨房水龙头,菜盆单冷水龙头,水槽龙头带旋转,价格59;JOMOO九牧全铜单把立式旋转水槽菜盆龙头,厨房冷热水龙头3336-146,价格22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