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水龙头 8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8
toto龙头怎么样?谁晓得?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4-18

TOTO洗脸盆龙头DL363600元TOTO洗脸盆龙头DL362-1988元TOTO盆用混合单孔水龙头DL321S45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8-04-18

题主好,个人觉得还是蛮高的,下面是我知道的产品和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TOTO淋浴龙头、恒温淋浴龙头报价:3850.00元TOTO-恒温龙头DM402CWFS报价:1999.00元TOTO恒温龙头DME407CJDF、型号:TOTO/DME407CJDF报价:4100.00元涉及的价格来源网络,以实际购买时为准,供参照。

花骨朵的美 2018-04-18

1、TOTO龙头面盆全铜水龙头价格:RMB638.0
02、TOTO卫浴单孔单柄水龙头价格:RMB499.0
03、TOTO厨房龙头DK307AR.DK307-1A价格:RMB788.004、TOTO水龙头DL321S翠鸟系列价格:RMB458.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