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装修预算 3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8
搞简单装修的预算清单有没有?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新房想搞个简单装修,请问预算清单有没有

被采纳
龙猫 2018-04-18

装修旺季到了,很多人都开始忙着装修了。很多业主在装修前都会做个装修预算清单,以便深入的了解到装修的实际费用和,为后期的装修做个统筹规划!很抱歉,装修预算清单我没有,我去年装修了新房,对装修预算还是比较了解的,我下面就给您谈谈装修预算要关注的几个方面。1.工艺做法很多装饰公司给购买者的预算书上,只有简单的项目名称、材料品种、价格和数量,而没有关键的工艺做法。您要要求设计师在预算书中加入工艺做法,或对预算中每个项目的工艺做法做详细说明。由于实际的施工工艺和工序,直接关系到家庭装修的施工质量和造价。没有工艺做法的预算书,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会给今后的施工和验收带来很多后患,更会给少数不正规的装饰公司偷工减料、粗制滥造开了“方便之门“。2.面积测算做预算前,装修房屋的平面图是应该具备的。由于报价都是依据图纸中实际的尺寸、材料及工艺情况而制订的,图纸不准确的话,预算差别就很大。同学们最好自己先对房屋面积进行实地丈量,仔细核对,不要听信装潢公司丈量后报出的面积,同时将客厅卧室餐厅厨房卫生间等使用要求、设施要求在图纸上定下来,自己列出项目清单,再依照市场价格进行估算,得出预算。同学们在收到装潢公司提供的工程图和报价单后,一定要仔细阅读,要留意装修项目是否已全部列出,不能光看最后的总价。3.价格因素有很多购买者在选取装饰公司时,只比较预算书上的价格。哪家的报价最低,就让哪家来做。其实预算书上的价格,是和材料选取、工艺工序分不开的。单纯比较价格、选取最低的装饰公司,往往会给您带来不可弥补的损失。您在考察预算书的报价时,一定要把材料的品牌、型号以及施工的工艺工序都考量在内,方可以得出一个较为客观的评价。4.合理洽谈人工费用装修人工费因装修难度、工艺水平等差异而存在很大弹性,应视实际情况而定。对于包工不包料的装修,应该按料核价,就像做油漆工料同价、钉木线一元一米等等。其实,这种核算方式会让同学们面临不少风险,假如工人用料大手大脚,那么工费、料费也就会大涨。5.相关费用在预算书的最后,会有一些诸如“机械磨损费“等,属于不正常的收费。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待您对预算书确定无误后,就可以和装饰公司签订一份家庭装饰工程合同书了。关于90平米装修预算就说到这里了,假如您要看装修预算清单的话,建议您去装修论坛看看,装修论坛上会有一些业主晒出装修清单的,您可以做个参照的。我之前装修的时候就有去装修论坛看看的,学习到很多!不知我这样回答您满意吗?假如您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用,给个采纳哦。最后预祝您装修顺利!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8-04-18

家居装修是大事,需要慎重,马虎不得,装修前,装修中,装修后的关注事项都要了解到,你要的重庆家居装修预算清单,这里有,参照吧:

墨水满瓶 2018-04-18

题主好,73平米简单装修在6万吧。我家就是73平米的装修,预算清单是地面装修:6567元墙面装修:3500元吊顶装修:3100元橱:3500元卫浴安装:4500元门窗:2400元水电改造:4530元五件:1230元人工费:11000元其他:总共花了6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比目鱼ok 2018-04-18

无锡50平米装修费用清单,太平洋家居网就有,我找来了,你点击下面的文章查看吧,多看案例,多看预算表都能帮你七个参照,装修建议量力而装: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