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环保检测 71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19
卫生间除臭有什么好办法吗?活性炭什么的都用过,没用!!!!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阿呆 2018-04-19

去除甲醛最快的方法:治理室内甲醛污染的最好办法就是使用活性炭和开窗通风。由于活性炭的结构特点是孔隙多,具有很强的吸附力,很多消毒面具就是使用了活性炭的这个特点制成的。最好选取颗粒比较小的活性炭,颗粒越小吸附效果越好。吊兰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强。长春藤能强效除甲醛、苯。能分解两种有害物质,即存在于地毯、绝缘材料、胶合板中的甲醛和隐匿于壁纸中对肾脏有害的二甲苯。

其他回答(共4条)
渔夫 2018-04-19

1.活性炭是国际公认的吸毒能手,活性炭口罩,防毒面具都使用活性炭。使用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无任何化学添加剂,对人身无影响。
2.喷剂等药物治理易造成二次污染,且可能损坏家具,而活性炭属物理吸附,很安全,对人体无害,对家具有防霉,防腐的作用。
3.某些产品提倡一次性去除(专家质疑,不可信),而家里的毒气的释放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今天去除了,过几天又有味道了,并且价格不低。而活性炭有效吸附期为8-10个月刚好与之相配对。
4.透气性包装,使用方便,活性炭价格较低,在烈日暴晒下可以反复使用,易保存,在密封条件下5-10年不变质。
5.多方面用途:鱼缸净水,保藏书画古籍最怕霉变虫咬,冰箱卫生间,车内均可以达到消毒除臭等目的。活性炭是人类防毒、除毒、脱色、去臭的得力助手。

时间去哪er 2018-04-19

假如有排风口首选就得安装排气扇,把排风扇设计和灯串联,只要开灯排风扇就工作,会好一点。门要密封一点,不要有太大的间隙。而且由于不通风肯定会产生异味的,卫生间湿度也比较大,还容易滋生细菌,就需要经常清洁洁具可以防臭,也可以一些散香瓶,始终保持微微的香气,或者是买些活性炭,活性炭是一种非常优良的吸附剂,它具有物理吸附和化学吸附的双重特性,可以有选取地吸附空气中的各种物质,以达到消毒除臭等目的。

追月 2018-04-19

假如不更换掉所有的甲醛释放源,甲醛是没有办法完全清除的,只能是降低空气中甲醛的浓度、减缓甲醛释放的速度和释放量。降低空气中甲醛浓度的方法中:最有效的是通过加强通风处理,加大通风的时间和频率,进行空气交换,能够有效的降低释放到空气中的甲醛的浓度。但该方法改变不了释放源释放甲醛的速度和释放量的大小。有条件的要使用加热器加湿器等然后配合草本迪亚林才能做到加快甲醛的释放和分解。(补充一下:一些摆放绿植去除甲醛的说法,实际上际作用是非常低的,大多都不是去除了甲醛,而是植物散发的味道将甲醛的刺激性气味掩盖住了而已。)最佳的方法:选取合理污染治理方式进行治理,空气污染治理也主要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去除释放到空气的甲醛的方式,这个没有太大的实际意思,其效果和通风无异,也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释放源的问题;另外的一种是通过对释放源表面进行处理,以减缓甲醛释放的浓度和释放量。由此看来在选取空气治理的时候,要关注了解其清理甲醛的方式。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4-19

这个是可以的!给你讲一下活性炭的用处吧!
1、活性炭是国际公认的吸毒能手,活性炭口罩,防毒面具都使用活性炭,它使用自身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无任何化学添加剂,对人身无影响。
2、喷剂等药物治理易造成二次污染,且可能损坏家具,而活性炭属物理吸附,很安全,对人体无害,不损伤家具,有去毒、防霉、防腐的作用。
3、某些产品提倡一次性去除装修污染,有专家质疑,不可信。家里有害气体的释放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今天去除了,过几天又有味道了。活性炭吸附有害气体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刚好与室内有害气体的释放同步。
4、家用活性炭在烈日暴晒下可以反复使用,易保存,在密封条件下5-10年不变质。
5、多方面用途:鱼缸净水,保藏书画古籍最怕霉变虫咬,冰箱、卫生间、车内均可以达到消毒除臭等目的。主要用途:
1、脱色和过滤,使带色液体脱色。
2、吸收各种气体与蒸气。
3、色谱分析用。
4、测甲醇、锡和硅的还原剂。
5、粒状物可用作催化剂的载体。活性炭主成分除了碳以外还有氧、氢等元素。活性炭在结构上由于微晶碳是不规则排列,在交叉连接之间有细孔,在活化时会产生碳组织缺陷,因此它是一种多孔碳,堆积密度低,比表面积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