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水龙头 9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9
请问各位水龙头缠生料带几圈?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04-19

题主好,安装水龙头的方法:
1.关掉自来水总阀门。
2.用一把250-30mm的活动扳手或管子钳把旧的水龙头朝逆时针方向旋转拆下。
3.到水暖器材(或五金)门市买一个规格一样的水龙头(这种水龙头通常规格有15mm和20mm两种,你这应该是15mm的)和生料带一圈。
4.左手握住水龙头右手用生料带在水龙头的螺纹上朝顺时针方向缠上几圈(这很重要哦,生料带方向一定朝顺时针缠哦,缠反了生料带要漏水的,也就是说缠生料带的方向要和水龙头螺纹方向要相反)。
5.把水龙头朝顺时针方向拧在自来水管的接口上,用扳手拧紧。
6.打开自来水总阀门。这样就可以了。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8-04-19

大连水龙头安装方法
1.关掉自来水总阀门。
2.用一把250-30mm的活动扳手或管子钳把旧的水龙头朝逆时针方向旋转拆下。
3.到水暖器材(或五金)门市买一个规格一样的水龙头,生料带一圈。
4.左手握住水龙头右手用生料带在水龙头的螺纹上朝顺时针方向缠上几圈(这很重要哦,生料带方向一定朝顺时针缠哦,缠反了生料带要漏水的,也就是说缠生料带的方向要和水龙头螺纹方向要相反)。
5.把水龙头朝顺时针方向拧在自来水管的接口上,用扳手拧紧。
6.打开自来水总阀门。

(1)先把总关闭,用一把扳手(逆时针)拧水龙头的靠墙部分的六角,即可取下。
(2)把头的(进水口)面向自己,把生料带(顺时针)缠绕圈在管螺纹上。
(3)把缠好的水龙头顺时针拧在墙上的内螺纹里,用扳手略微紧固,不可太大力,否则可能会损坏龙头。
(4)打开总,假如墙面连接部分不漏水,就可以了,反之,还得把龙头取下来,多缠几圈生料带再装。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婧兰蝶子 2018-04-19

水龙头的安装方法可以分为很多的步骤,只要按照这些步骤来进行操作就可以了。那水龙头的实际安装步骤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你就会明白了。
1.关掉自来水总阀门.
2.用一把250-30mm的活动扳手或管子钳把旧的水龙头朝逆时针方向旋转拆下.
3.到水暖器材(或五金)门市买一个规格一样的水龙头(这种水龙头通常规格有15mm和20mm两种,你这应该是15mm的)和生料带一圈.
4.左手握住水龙头右手用生料带在水龙头的螺纹上朝顺时针方向缠上几圈(这很重要哦,生料带方向一定朝顺时针缠哦,缠反了生料带要漏水的,也就是说缠生料带的方向要和水龙头螺纹方向要相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