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水龙头 7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9
问一下淋浴冷热水龙头品牌及价格多少钱?哪些比较好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04-19

题主好,九牧菜盆冷热水龙头正品价格:268元;九牧洁具单把厨房菜盆水槽冷热水龙头3336-052价格:278元;台湾款式九牧面盆冷热水龙头价格:260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8-04-19

题主好,这个是依照水龙头挂板材质,型号,品牌来定价的柏奥斯卫浴的全铜加厚厨房单冷水龙头挂板,材质是铜的,价格比较便宜,要72元;bos304不锈钢淋浴屏花洒套装淋浴器冷热水龙头挂板,材质是不锈钢的,价格比较贵,要1198元。

小太阳言夏 2018-04-19

箭牌卫浴智能恒温花洒,套装全铜方形冷热水龙头,560。arrow箭牌卫浴,全铜淋浴花洒套装,79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无色百合9732 2018-04-19

淋浴冷热水龙头价格不贵的,不过价格也和你选取的卫浴品牌有关系的,就像:科勒卫浴的淋浴冷热水龙头价格为:125元,科勒卫浴的淋浴冷热水龙头质量很好的,采用的材质也是非常好的,非常值得选购使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