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厨房 3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9
厨房墙砖是米黄色,整个装修风格是简约现代,橱柜和台面选什么颜?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墙地砖是米黄色,是暖色,黑金花镶边黑里加黄和墙地砖呼应,台面或者橱最好选一个和黑色相反的白色来,实际的看你风格,和你厨房朝向,假如是朝南建议选黑色台面,不会反光太强烈刺眼,假如是朝北建议选白色台面,增加室内光线明亮度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8-04-19

由于是现代简约风格,而电视墙又是黄白搭配,我感觉沙发还是选取白色或米黄色的比较好,茶几和电视柜也用黑白灰这三种颜色搭配的比较好,或者选一些浅色的也行,窗帘也用浅色,灰色可以用

南瓜 2018-04-19

不知道您厨房面积有多大,假如橱柜门板选白色的话,墙地砖可以略微深一点的也可以,欧式的配仿古瓷砖效果比较多,好多人选浅米黄色的仿古砖,假如厨房采光好的话,深色的瓷砖配白色的橱柜效果很令人惊喜啊,这个主要看整体的风格,门板的配色主要跟墙地砖吊顶协调就可以了

班赞悦 2018-04-19

厨房现代时尚,米黄色的面包造型门板搭配浅紫色的墙砖,温馨浪漫。在凹凸位用一块与柜体面板一样的封板与厨柜连成一体,让空间整体美观。新实用主义系列厨房时尚简约,用粉红色的烤漆门板搭配白色的烤漆门板,一种春天桃花盛开的景色就凸显出来了。在凹凸做炉灶柜再用一封板连接储物柜,使其连惯与整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