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环保检测 1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9
卧室新装修只有一个定做的大衣柜刚刷的乳胶漆要放多长时间味?大家推荐下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1.按规范要求,是要先铲除墙面乳胶漆及腻子层,再进行重新刮腻子及喷乳胶漆,并且这样做也更稳定些啊,更有利于重新装修后的乳胶漆质量;
2.是两回事;
3.贴墙纸直接交给刷乳胶漆的工程队,他们处理得很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4-19

新装修的房子的入住时间不是以通风放味多长时间为准,而应该以装修的污染程度是否超标为标准。装修中的很多的污染物,其释放周期是非常漫长的,如甲醛其释放周期能够在10-15年,在这个期间内会不断的向室内空气中释放。

海绵大宝 2018-04-19

1、食醋祛除法。用一个脸盆打满凉水,然后加入适量食醋放在通风的居室内,并打开衣门,这样就可以吸收祛除衣柜残留的异味,同时也能祛除房间残留的异味。
2、菠萝祛除法。很多水果由于能散发一些清香的水果味,可以买一些回来放置从而达到祛除异味的效果。菠萝就有这样的功效。可以买些菠萝在每个刚定做整体衣柜里放上一两个,大的衣柜可以多方一些。由于菠萝是粗纤维类水果,既可以起到吸收衣柜里的油漆、甲醛味又可以达到散发菠萝的清香味道,加快清除异味的速度,起到两全其美的效果,或者柠檬也有同样的效果,需要主要的是,菠萝存放有一定的时期,需要关注菠萝放在衣柜的时间,防止菠萝腐烂造成另外的异味。
3、柠檬酸。要快速清除残留衣柜的异味,可用柠檬酸浸湿棉球,挂在衣柜内部。
4、空气清新剂。空气清新剂是比较常用的祛除异味的方法,可以去超市挑选一些高科技的祛味清洁剂,它能祛除新装修房、新家具等散发出的有害气体,这些祛味清洁剂是使用氨化合物与有害物质发生化学反应,从而起到祛味的作用,可以在刚定制的整体衣柜内,把这种祛味清洁剂倒入盘中,将盘分别放在衣柜内,再结合擦洗祛味法,连续几天即可有效祛除难闻气味。
5、茶水祛味。有些刚买回来的实木衣柜,油漆味很重,可以在衣柜内放两盘盐水,油漆味很快就会祛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