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环保检测 4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9
烤漆门有味是甲醛含量超标吗?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04-19

是甲醛检测吗?我觉得没有必要,刚装修的房子以及新买的家具都会有味道,及时通风或者买点葱头去味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4-19

1、健康环保。实木烤漆门在生产过程中杜绝尿醛胶,并以实木及木皮为主要原料,因此甲醛含量只有0.04mg/L(国家标准1.5mg/L),在国内实木复合烤漆门行业中遥遥领先。同一个时间段里众嘉天成烤漆门采用无尘喷漆房,工厂喷涂PU漆,因此施工现场无苯、和其它有毒气体的气味,更无油漆味。
2、性能稳定。实木烤漆门基材采用实木进行二次烘干,以及PU漆的密封性特点。这样烤漆门就形成了不变形、不收缩、不弯曲、不裂变、防潮等特点。
3、质感豪华。烤漆门表面以先进的工艺方法把名贵木材进行刨切,同时在油漆上采用进口PU漆,以四底两面固化蜡的方式进行最彻底的表面处理,因此质感豪华,使实木烤漆门形成了独特的自我风格、自我特性,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

蔚特gouh 2018-04-19

甲醛的含量,苯系物的含量,油漆味刺鼻吗等等,以及就是现在环保很提倡,但很多装修材料都说环保,实际上都是噱头,找环保公司侧还是超标,尽量简单化,不要太复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