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环保检测 4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0
空气能热水器缺点是什么?求告知

补充:大家来说说空气能热水器优缺点,很多人都想要价格实惠,性能好的,我也不例外,所以我想了解下空气能热水器前十名的哪几个品牌,格力、美的、欧特斯这三个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样,能否帮忙收集下空气能热水器价目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8-04-20

空气能热泵热水器也称“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热泵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等。空气能热泵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中的热泵能把空气中的低温热能吸收进来,经过压缩机压缩后转化为高温热能,加热水温。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8-04-20

电热水器:通过电热管的发热,加热水箱里的水。能效比:≤1,耗电1000W,最多制热1000W。空气能热水器:通过室外机吸收空气的热量,加热水箱里的水。能效比:≥3,耗电1000W,最少制热3000W。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点:节能省电。耗用相同的电量,制热量至少是电热水器的3倍。空气能热水器的缺点:购买价和维修费高于电热水器。不适于冬季常温低于0度的地方使用。

小李子 2018-04-20

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各有自己的优缺点。两者的制热功能都还好,但电热水器比较耗电,价格相对便宜,空气能热水器更省电,价格贵一点。

顶端食物 2018-04-20

空气能热水器的原理与空调制热相同,都是通过室外机吸收室外空气中的热量,只不过是空调用来加热房间的空气,空气能热水器用来加热水箱的水。电热水器与空气能热水器之比较:电热水器:通过电热管的发热,加热水箱里的水。能效比:≤1,耗电1000W,最多制热1000W。空气能热水器:通过室外机吸收室外空气的热量,加热水箱里的水。能效比:≥3,耗电1000W,最少制热3000W。由此可知: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点:节能省电。耗用相同的电量,制热量至少是电热水器的3倍。空气能热水器的缺点:购买价和维修费高于电热水器。不适于冬季常温低于0度的地方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