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家具 2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0
掌上明珠家居如何样,掌上明珠的床用的是什么原材料?有网友清楚吗?

补充:掌上明珠家居是大品牌吗?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4-20

掌上明珠沙发垫价格通常在100元到200元上下一个。崇川区穆琪家用纺织品厂的掌上明珠沙发垫价格是139元,南宫市骏图皮毛制品有限公司的掌上明珠沙发垫价格是150元一个。

其他回答(共2条)
旅行者47 2018-04-20

掌上明珠家居可以说是家具行业内家喻户晓的品牌了。掌上明珠家居做的是品质!我们来对掌上明珠家具做更多了解吧!有很多的业主在使用了掌上明珠有家具都表示很满意的。掌上明珠家具公司都以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为使命,他们专注在时尚家具的研发和生产,他们专注在打造一座行业的巅峰。生产设备以及生产工艺完全引进自德国豪迈公司,各种先进的生产设备与先进的生产工艺相结合,再由熟练的技术工人操作,这样的家具是值得我们依赖的家具。并且掌上明珠家具还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及IS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这些都是具有国际权威的质量管理及环保认证的。这里要说一下掌上明珠家居的家具不便宜的,假如你家里装修预算比较少的话,那是不建议购买掌上明珠家居的。可以购买二三线的家具,这样可以节省不少费用的,但在质量方面也没有掌上明珠家居这么好的。

汲林海puyangm 2018-04-20

掌上明珠家具主要从事板式家具、实木家具、沙发、餐桌椅、垫、软床、儿童床等系列家具的生产和研发,掌上明珠儿童床更是明珠家具研发的重点,全力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掌上明珠儿童床从人的心灵审美入手,它的设计渴望心与自然的接近,渴望自然的拥抱,用明快、活泼的气息让孩子们喜爱和沉醉,时尚、环保是掌上明珠儿童床的注脚。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