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家具 66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0
儿童双层床好吗选购儿童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谁知道?

被采纳

规格:高1850*长2000*宽900mm,儿童双层的尺寸都是不一样的,可以依照房间的尺寸来订做。

其他回答(共4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4-20

价格有这些:
1.全实木1.2米进口芬兰松床板条儿童双层床310
22.青春城堡进口芬兰松1.2米双层儿童床458
63.现代简约运动风主题儿童高低双层床3799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Mr小木屋 2018-04-20

双层儿童床与与普通儿童床相比最大的不同是由于有上下两个床第一,假如家有两个孩子,儿童双层床的空间使用率非常高的,又或者小孩房空间相对比较小的都是非常适合摆放双层儿童床.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4-20

儿童公主城堡双层床价格是:2980.00一个床位的面积,拥有了两个床位的使用空间。儿童双层床可安排两个床铺都做休息区,适合有两个孩子同睡一个卧室的家庭。另外,还可以安排孩子在底下休息,上层床铺摆放公仔、书包、衣物等物品。

书生秦 2018-04-20

整体来说,人们对全友家居子母床双层床实木儿童床这个牌子的评价还是非常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