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家具 4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0
谁品牌的移门性价比高,就是质量不错,价格不是太高的那种!哪一个牌子做得最好呢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4-20

你好移门好的品牌不少,像维玛,施尔福,奥斯丁堡,龙森等等,知名度高,声誉好的品牌比较有保障,至于哪个品牌好也不好下定论,由于无论哪个品牌都有其的优劣处,最重要的是其质量好,价廉物美和服务好的并且适合你心仪标准的才是真的好,期望楼主选购时多问问多对比多参照几家大品牌,再综合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04-20

题主好,木塑板移门很好的,质量好,耐用价廉物美,又防潮又环保,并且木塑板大多是以木材的边角料生产,价格也不贵,还节约了木材的消耗,也没有难闻的味道和甲醛,也具有一定的刚性和韧性。木塑板移门价格每平方米360元以上。

壹木居是很令人满意的厨房移门品牌,我觉得质量还是很好的,厨卫玻璃门,价格就是879元,烤漆实木复合门卫生间厨房推拉门,阳台移门双滑门,价格是799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