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家具 1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0
春季回南天怎么保养家具?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04-20

南方的回南天,总是莫名的给家居带来潮气,这时,做好保养很重要!布艺家具保养:在处理布艺家居时,可先用小型吸尘器除去布艺家具表面的灰尘,用来预防潮湿天气时发霉。等潮湿天气来临时,用风筒的低档热风轻轻缓慢吹动布艺家居,用来除湿气。皮制家具保养:将木质家具与距离墙壁一公分上下摆放,不可靠墙放置,此外,应注重家居的保养,每隔半年为家居饰品打蜡,可大大预防和减少家居饰品受潮。另外,在家具腿下垫上防水垫,也是一个不错的小窍门。铁质家具保养:主要用干燥抹布清洁,如有锈蚀,要沾防锈剂刷除锈迹,再用干布擦亮。铁艺家具假如出现锈斑,则应及时补漆,防止锈蚀。藤制家具保养:随着人们环境意识的逐渐增强和回归自然的日益盛行,在加上藤质家具以其古朴、清爽的特点,它以成为新一轮的家居装饰时尚。但藤制家具在清洁方面且也是有相当的难度。藤条缝隙间易藏灰尘,并且很不好清理。在回南天时,往往在这些缝隙间长霉,日常时除了要努力清洗外,还要保持通风,但在清洗后应选取风干,不要在太阳底下暴晒,暴晒会引起家具变形或藤条断裂。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8-04-20

红木家具应经常除尘上光,不但鲜亮也防潮,打一遍保养家具的液体上光蜡或者髹漆,能在一定程度上阻止水汽渗透入家具,能起到不错的防潮效果哦。

Miss小小 2018-04-20

不能暴晒,搬动时关注防止碰裂,要保持红木家具整洁,日常可用干净的纱布擦拭灰尘,不宜使用化学光亮剂,以免漆膜发粘受损,保养家具的核桃油只适用于没上漆、用打蜡方式处理的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