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家具 8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0
子母床谁牌子好,子母床有哪些好处和作用?哪一个牌子比较好呢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4-20

子母通常由上下两层组成,子床由床架和床板组成,床板可以活动,并且四周都会有起保护作用的护栏,床架和床板的接触面的中心带有相互对应的转轴和轴承,安全性能高。新型的子母床,子床的床板能够相对于母床旋转,使家长和宝宝使用子母床时,能够方便的调整母婴间相对位置,哺乳、护理婴儿时,将子床拉近母亲胸前即可,睡觉的时候,可将子床板调整为与母婴睡姿方向一致,高度适合的护栏使母亲抱起和放下婴儿都很方便。

其他回答(共3条)
河东狮 2018-04-20

子母床也是床的一种,实际上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这是一款专为孩子与母亲设计的,子母床是一种多功能的床具,有板材和实木的两种。子母床通常是环保清漆,环保无异味;带护栏的床体保证床的安全性;满铺的实木杉木原木板,材质柔软,透气性好,能够满足孩子睡觉的舒适度,并且还有利于孩子的骨骼生长;基本不会再另外占用空间;边角及棱角倒圆处理,呵护孩子不受伤害。子母床的好处:
1、孩子和母亲上下床,不占空间。
2、子母分床,可以培养孩子的独力性。
3、子母上下床,母亲可以看到孩子的一举一动,照顾孩子更方便。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4-20

子母被组合的市场报价有这些:
1.佛山市顺德区内外家具有限公司的子母床组合,牌子是御赐福,价钱是1880元一张。
2.睢宁县鑫飞扬家具有限公司的子母床组合,双层版的,价钱是1000元一张。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整体来说,人们对全友家居子母床双层床实木儿童床这个牌子的评价还是非常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