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家具 9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0
定制衣柜五金配件需注意什么?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4-20

1、从材料上看。由于购买者对环保越来越关注,因此很多厂商在推出定制衣时,都率先打出了环保材质这张牌。作为购买者而言,简单判断是材质是否环保,可简单一招就能识破,即打开定制衣柜抽屉时,假如散发强烈刺激气味,甚至让人流泪,这基本上可以断定甲醛含量超标,不宜购买。
2、价格。正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商家永远比购买者精明。现在市面上比较知名品牌的定制衣柜通常5-600元/平米。价格太高的那是纯忽悠,忽悠购买者不懂行情,此时若不睁大眼睛,那就等着挨宰吧!价格太低则材质上一定有猫腻。挂羊头卖狗肉,打出的是E0级板材,而实际上是E1,甚至更差的板材,天上不会掉馅饼,购买者一定要警惕商家低价行为。过分贪图便宜,最终吃亏的还是购买者自己。
3、配件是否齐全。选购定制衣柜不单单是柜门、门框这些,五金配件也也很关键,购买者应该看这些配件上是否有自己品牌防伪标识,配件颜色是否光亮,推拉镜、格子架、裤架、拉篮、L架,这些配件是否齐全,设计是否“以人为本”的理念。
4、定制衣柜设计是否科学。通常大品牌的定制衣柜设计师都会事先上门量度,依照购买者房间实际情况出具相应图纸并提供衣柜数据,从而防止误差。如晖派定制衣柜,均是设计师事先与购买者沟通,然后上门量度,依照房间实际尺寸给出相应方案供用户参照,待用户签字确认后才开始下单生产。
5、定制衣柜品牌选取。这一点主要基于经济实力,在经济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最好选取一些知名品牌。知名品牌商品除质量过关外,售后服务也有一定的保障。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4-20

实木定制衣柜简介实木定制衣柜就是在定制衣柜的基础上使用实木材料对衣柜进行定制,其中的实木材料选取、衣柜造型、衣柜五金配件都是由购买者自行选取的,不过设计师还是适当的给予建议与提示。实木定制衣柜优点1实木定制衣柜的优点是非常多的,因此实木定制衣柜是受到了广大购买者的青睐。
1、健康环保:对于健康环保这个问题,大家都知道实木材料是非常环保的,实木定制衣柜因其可以多防止使用一些粘合剂,在环保方面的优越性是非常大的;
2、经久耐用:使用过实木定制衣柜的朋友可能都比较了解,实木定制衣柜的使用寿命是普通木板定制衣柜的四倍到五倍以上;实木定制衣柜优点
23、造型精美:在前面就已经讲过,实木定制衣柜的造型完全是由购买者自行决定,实木定制衣柜可以在上面进行一些雕花,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4、不限风格:实木衣柜比较好造型,是不受风格限制的。

法国女人 2018-04-20

首先,选购定制衣柜要关注板材。其次,选购定制衣柜要关注的是家装风格。然后,选购定制衣柜要关注五金配件。最后,选购定制衣柜要关注售后服务。

五月的天 2018-04-20

定制衣柜计算价格有三种测算方法,分别为按板材展的开面积计算、按投影面积计算、按米计算等。按板材展开面积计算是现在最新流行的计算方法,价格透明。衣柜的价格主要取决于面积,面积算好之后,就要取决于板材了。板材可以选取的空间很大,价格跨度也很大。确定了平米数和板材,接下来是五金配件,五金配件选取好一些的,增加使用年限。以上全部算好之后,以及一部分品牌价值要加入在里面,知名家具公司的肯定要比普通木工的价格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