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家具 8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0
黑胡桃木家具怎样样?黑胡桃木家具有哪些优缺点?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4-20

胡桃木是胡桃科(Jualandaceae)胡桃属(Juglans)的木材,胡桃属共有约15种木材都以颜色命名,分布于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欧洲东南部、亚洲东部。在家具、橱、实木地板的生产中,最常见的胡桃木有黑胡桃木(NorthAmericablackwalnut)、黄金胡桃木(Dracontomelonspp)、红胡桃木(东南亚SoutheastAsia)。其中,原产于欧洲东南部地中海气候或亚洲西部大陆气候区域的胡桃木,心材颜色较深,俗称黑胡桃。又因原产国为巴布亚新几内亚自带金丝又称黄金胡桃木黑胡桃木原产欧洲,最先被欧洲人开发使用,后传入欧洲文化影响的区域,如美洲国家等。黑胡桃木和黄金胡桃木主要用于家具、橱柜、建筑内装饰、高级细木工产品、门、地板和拼板等,以欧式风格为主。黑胡桃开发使用较早,常见的国外商用名为黑胡桃和黄金胡桃,以巴布亚新几内亚的黄金胡桃木和北美加利福利亚产的黑胡桃最为有名,广泛应用于豪车及游艇的木质内饰。用于现代高端实木家具,风格别致稳重,花纹层次感强。黑胡桃木在汉代传入我国,称为胡桃木。在我国华北、西北、西南及华中等地区均有种植,引种于我国东部温带区域的胡桃木心材略浅,称为核桃木(即胡桃木)。唐朝大诗人李白在《白胡桃》中写道:“红罗袖里分明见,白玉盘中看却无。疑是老僧休念诵,腕前推下水晶珠”,说明胡桃木在唐代就广泛分布于我国东部地区,现在市场上论胡桃木还是以黄金胡桃木和南美的胡桃木价值更胜一筹。胡桃木与黑胡桃一脉相承,除颜色较浅外,其工业用途与黑胡桃相同,主要用于家具、橱柜、建筑内装饰、高级细木工产品、门、地板和拼板等。胡桃木的边材是乳白色,心材从浅棕到深巧克力色,偶尔有紫色和较暗条纹。可以供应经蒸气处理后边材变深的板材或不经蒸气处理。树纹通常是直的,有时有波浪形或卷曲树纹,形成赏心悦目的装饰图案。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8-04-20

胡桃木家具我推荐华日家具的,它们家有款印象.胡桃系列,采用的是北美进口的黑胡桃木实木,质量和款式都很好的。就是价格比较贵,由于黑胡桃木的原材料价格就极高,并且许多商家为了节约成本用的都是黑胡桃木的木皮,像华日这样用实木的很少。以及全友、华鹤、双叶牌也是还不错。

momo 2018-04-20

胡桃木是胡桃科胡桃属的木材,胡桃属共有约15种木材,分布于南美洲、北美洲、欧洲东南部、亚洲东部。在家具、橱柜、实木地板的生产中,最常见的核桃木有黑胡桃木、胡桃木(南美胡桃木)、红胡桃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