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家具 8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1
哈尔滨哪卖儿童床,好的儿童床品牌有哪些?贵不贵?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04-21

好孩子/Goodbaby儿童(十大儿童床品牌,好孩子/Goodbaby)呵宝/HOPE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呵宝/HOPE)小龙哈彼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小龙哈彼)三乐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三乐)可优比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可优比)贝乐堡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贝乐堡)康贝儿/Kindbear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康贝儿/Kindbear)硕士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硕士)贝尔/Bair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贝尔/Bair)婴妮儿儿童床(十大儿童床品牌,婴妮儿)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8-04-21

这些都要依照每个人的家庭环境和条件决定。有的人看重儿童实木床的性价比,对于儿童床的花哨反而关注在其次。这样的妈妈,我建议多关注一些实木的非品牌儿童床,这种床好在质量、性价比都比较容易让人接受,不用花高价的冤枉钱去为某个品牌儿童床买单。当然,在设计、感受方面,可能没有品牌儿童床带来的体验感好,不过,作为一张简单大方的儿童床,安全又牢固,绰绰有余了。

班赞悦 2018-04-21

幼儿园用床价格推荐:小硕士儿童床质量很好其价格为480元,该品牌的儿童床是十大品牌之一,用的都是环保无害的材料,硕士儿童床品种丰富,质量上乘,在幼儿园及家长的口碑中极好。而且它们家的儿童床都设有护栏,值得购买。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