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家具 59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1
上海去哪儿买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做家具比较好?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4-21

选取实木家具的人是越来越多,实木家具比较环保,以及就是纹理比较好看,非常的自然,虎斑木家具不很令人满意的款,它的材质细腻,最重要的就是防潮性能极强、稳定性还是比较好,是做家具比较好的一咱木材。

其他回答(共4条)
凡士拉 2018-04-21

从实惠角度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算是松木家具了。松木家具是所有实木家具中最便宜的一种,也有很多优点自然环保,是实木儿童家具的好材质,不过也有缺点,就是松木家具质地比较软,易变形,也不能承受重物。

晨钟暮鼓 2018-04-21

1.从实用角度来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要数是榆木榉木了,这两种木材木质比较硬,做出来的家具质地也比较好,纹理清晰,有防白蚁的功效,实用性也比较强,价格相比红木要便宜的多。
2.从实惠角度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算是松木家具了。松木家具是所有实木家具中最便宜的一种,也有很多优点自然环保,是实木儿童家具的好材质,不过也有缺点,就是松木家具质地比较软,易变形,也不能承受重物。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4-21

有很多购买家具特别是有购买实木家具意向的购买者总是想要知道“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实木家具的材质当属红木家具,紫檀木家具,以及就是性价比搞的非洲黄花梨木家具,以及还有平民化的榆木家具,榉木家具等。实木家具哪种材质好?实木家具的材质可谓是多样化。比如大家经常听说的松木家具,桦木家具以及椴木家具以及枫木家具还有柳木家具,花梨木家具以及紫檀木家具,以及桐木家具等。在写实木家具木材有着不同的特点,其价格也不尽相同。最具有身价的当属红木家具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紫檀木家具,不仅具有光泽,材质坚硬,纹理漂亮,连切面也是比较光滑的。以及枫木家具,对于意大利枫木家具大家还是有所耳闻的。比如枫木材质结构细腻,材质适合加工,是实木家具不可多的的木材。榆木材质,花纹漂亮不说,还非常的适合加工,不过有一个缺点就是容易开裂。对于松木来说,不仅分为红松木与白松木,材质松软,富有弹性,适合加总工干燥性也比较好。价廉物美的的要数榉木或者枫木了。

大嘴猴 2018-04-21

市面上实木家具有着很多种木种,至于哪个比较好,这个肯定是红木最好。红木是比较普遍的昂贵硬木。之说用红木打造而成的家具好,除了由于红木本身较贵之外,以及很多原因。比如说,通常的红木家具都是采用天然材料,天然生漆,用传统工艺精心打造而成,有着别的家具不可比拟的精致。另外,红木本身具有养生作用,这也是红木的一个优势。不过真正的红木家具价格昂贵,伪红木家具总让人心内疙疙瘩瘩。笔者不建议条件比较通常的家庭选取这种红木类。除了红木之外,像水曲柳和胡桃做出来的家具也非常不错。这两种木材花纹漂亮,做出来的家具也比较结实耐用,手感也十分舒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