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家具 6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1
沙发哪位牌子好,如何选购沙发?买什么品牌最省心

被采纳
清风 2018-04-21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很多产品的要求也就高了起来,也就是在这样的时代,懒人沙发应运而生,颇受大众的喜爱。懒人沙发的选购知识:
1、舒适有度:买任何沙发都要试坐,坐的时候,要把握的是松软适宜,太松软的一定要警惕。过于松软的沙发,未必是质量有问题,不过“陷落感”使人容易成为“沙发土豆”。判断沙发好坏的最简单的办法是多坐一会儿,假如一小时内只移动了三次,这就是好沙发;好沙发坐下去几乎感觉不到沙发的存在,但可以感觉到强大的支撑力;好沙发通常底面都有拉链,可以拉开检查弹簧和填充物;好沙发各种姿势坐着都舒服,盘腿坐会深陷其中;普通坐会软硬适合;好沙发会比较重,但皮制沙发通常会比布质沙发重;好沙发的弹簧都会经过降噪处理。
2、家具品牌:懒人沙发是热销新品家具,现在大家还在讨论这个产品如何定论,此时,家具品牌的选取还是依照以往的选购的经验来订。一个口碑不错的懒人沙发应该是考量的优先对象。
3、价格方面:懒人沙发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普通沙发,轻便随意是最大的优点。懒人沙发是一种新型小户型简约家具,不需要特定过固定的位置,房间,书房,甚至于办公桌旁,只要有那么一块很小的地方就可以。这么奇妙的简约家具,使得懒人沙发的价格与设计有着不同的概念。新品家具的出现会影响价格差距,下到几十块上到几千块。

其他回答(共2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04-21

1.沙发沙发属于大件软装家具,是整个房子格调的基础。那么沙发应该如何挑选呢?第一是舒适度,挑选沙发的第一要义应该是舒适度,忙碌一天回到家,恨不得立马躺倒舒适的沙发上发发呆。沙发坐感舒适,会令人放松而毫无拘束感,拉近彼此间的距离。第二是沙发的规格,依照客厅的大小来选购沙发,选购前应依照确定好的安放位置,量好尺寸,以防发生买好后过大或者过小的窘况。第三是风格选取,沙发的规格重点应在于与客厅的整体相协调,沙发的风格选取方面,颜色上应与客厅的地板相搭配,通常来讲,深色调的地板选购浅色系的沙发,浅色调的地板,可以选购中性色或是深色系的沙发。而在图案花纹上,通常不推荐选取过于花哨的沙发样式,假如觉得素色的沙发过于单调,可以选取顺色的、有图案的抱枕作为装饰。

佘三金 2018-04-21

选购客厅沙发时,可以多试坐几次,看看沙发的回弹能力如何,框架是否牢靠等等,不要简单的只是看沙发的外观与色彩,内部质量才是王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