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家具 8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1
婚房要买沙发,究竟是芝华仕的性价比高,还是左右的性价比高呢?有网友知道吗?

补充:压缩在1万以内,芝华仕的是很软,左右的蛮硬的,左右说芝华仕的是科技步或者奶牛皮,他们的是黄牛皮,更好。。。我不是太懂,麻烦各位大侠告知一二

被采纳
靳国民 2018-04-21

多层实木:做衣的柜体是最好的选取,价廉物美,还是原木表皮,档次高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8-04-21

上下沙发简约,稳重,但不时尚;芝华士沙发多带按摩功能,皮质很好,质量都还可以。整体来说它们都是不错的,主要是看你自己的喜好,您可以将它们进行对比,选取自己满意的沙发品牌。

大象爱蚂蚁 2018-04-21

在购买沙发时可以用手将沙发前后上下反复摇一摇、晃一晃,假如感觉较好,说明框架牢固。再揭开座下底布一角查看,假如无糟朽、无虫蛀、无疤痕、不带树皮或木毛的光洁硬杂木制作的,并且料与料的衔接处不是用钉子钉的,而是以榫眼或刻口相互咬合,再用胶粘牢的,就没有问题。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4-21

沙发颜色、款式有许多,并且品牌也不少了。市场上比较知名品牌有:上下、顾家、芝华仕、斯帝罗兰这几个品牌,质量和性价比都不错,通常经济条件不错的话,都会买品牌的沙发,款式和质量更好,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