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家具 68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1
百得胜与索菲亚对比那个牌子的好?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4-21

百得胜衣衣帽间还不错,百得胜的名气挺大的,口碑也不错,并且百得胜衣柜衣帽间的质量好,价钱合适,价廉物美,款式也很多,很新颖。

其他回答(共4条)
大嘴猴 2018-04-21

都一个样,还是索菲亚好点吧,并且百得胜家老板太抠,不喜欢

佘三金 2018-04-21

中国十大品牌有好莱客,索菲亚,卡喏亚,维意,伊仕利,雅迪斯,联邦.高登,科曼多,诗尼曼,百得胜。

梦想家 2018-04-21

索菲亚衣柜区域加盟店地址遍布全国各地,形成庞大雄厚的销售网络,致力令更多的家庭能够领略来自法国的优质生活体验。百得胜是首批国内从事整体衣柜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的整体家具定制企业。是中国整体衣柜行业十大品牌之一。百得胜与索菲亚都是市场上比较出名的两个橱柜品牌,它们之间也是存在差别的,实际选取哪个品牌好?您不妨可以去实体店进行实际的了解。

上官迪腾 2018-04-21

百得胜与索菲亚都是一线品牌,按价格来说索菲亚最贵,百得胜便宜。假如您预算的资金不足的话,您可以选取百得胜,并且性价比也更高。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