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家具 7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1
有什么比较好的定制衣柜的厂家推荐吗?想了解下这个行业。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04-21

实木定制衣简介实木定制衣柜就是在定制衣柜的基础上使用实木材料对衣柜进行定制,其中的实木材料选取、衣柜造型、衣柜五金配件都是由购买者自行选取的,不过设计师还是适当的给予建议与提示。实木定制衣柜优点1实木定制衣柜的优点是非常多的,因此实木定制衣柜是受到了广大购买者的青睐。
1、健康环保:对于健康环保这个问题,大家都知道实木材料是非常环保的,实木定制衣柜因其可以多防止使用一些粘合剂,在环保方面的优越性是非常大的;
2、经久耐用:使用过实木定制衣柜的朋友可能都比较了解,实木定制衣柜的使用寿命是普通木板定制衣柜的四倍到五倍以上;实木定制衣柜优点
23、造型精美:在前面就已经讲过,实木定制衣柜的造型完全是由购买者自行决定,实木定制衣柜可以在上面进行一些雕花,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4、不限风格:实木衣柜比较好造型,是不受风格限制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8-04-21

衣柜隔断是可以定制的,找到定制衣柜的商家,通常能定制衣柜的厂家,衣柜隔断都是可以定制的。

心靈感應 2018-04-21

成都可以定制衣柜门的,成都定制衣柜的厂家和品牌都有很多,可以去了解一下,通常能定制衣柜的厂家衣柜门都是可以定制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