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家具 4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1
联邦和曲美沙发哪家好?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大嘴猴 2018-04-21

家具排名:
1、全友
2、美克美家
3、红苹果家具
4、索菲亚
5、上下沙发
6、顾家
7、联邦
8、皇朝
9、曲美
10、爱依瑞斯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8-04-21

1、联邦家具(真皮沙发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联邦家私集团)
2、曲美(真皮沙发十大品牌,沙发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北京曲美家具有限公司)可以参照下。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4-21

1、全友
2、美克美家
3、红苹果家具
4、索菲亚
5、上下沙发
6、顾家
7、联邦
8、皇朝
9、曲美
10、爱依瑞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