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家具 1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1
我家已买索菲亚衣柜,由于要搬家不知如何处理?谁能够说一下?

补充:我已买索菲亚柜子,由于要搬家请教一下如何处理?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4-21

的好坏就两点,滚轮,材质。好的衣柜你一拉,一闻就了解了。索菲亚衣柜质量样式都非常上档次,订做两组估计要一两万,假如碰到做活动的时候买其实是非常好的。我就准备买他家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定制品牌衣柜的话,索菲亚、好莱客这种一线品牌,质量还是可以的,售后也有保障。新兴的中高端品牌、如达斐丽、依恋这种,价格要低一点,质量要差一点,算得上物美价廉。我家就买的达斐丽的,感觉很环保。

笨熊你喝 2018-04-21

我家安装的是索菲亚,很好呀,服务特棒,环保,中国衣柜的开创者,我为索菲亚赞一个。

莹莹Ivy 2018-04-21

定制衣柜价廉物美的话最好选取卡诺亚,我家在那边买的价格比较实惠,定制衣柜的质量都大同小异,我当时买衣柜的时候也对比过很多家,好莱客、索菲亚的价格有点贵。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