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家具 5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1
问一下青色玉石电视墙配什么颜色地柜?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房佳旭 2018-04-21

组合式电视墙不适合小户型,小户型电视墙宜单一化,勿繁琐,勿使看起来更校最好结合作储物,使空闸充分使用。简单的处理方法:是给电视墙贴壁纸,装饰壁画或给电视墙上刷上不同颜色的彩漆,在这个基础上加上一些小的装饰画框。

其他回答(共2条)
龙猫 2018-04-21

题主好,博德电视墙,采用彩喷墙布,过去最常见的方法是电视墙与客厅其他部位一样,在电视旁边配以一组矮柜,墙壁采用彩喷、墙纸、无缝墙布等。彩喷多采用具有防潮、防霉、可洗、耐热等效能的涂料,而市场上的墙纸、墙布有多种花纹、图案,非常温馨、温暖。

天涯海角 2018-04-21

过去最常见的方法是电视墙与客厅的其他部位一样,在电视旁边配以一组矮柜,墙壁采用彩喷、墙纸、墙布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