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家具 2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1
北方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梦想家 2018-04-21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推荐以下:
一、实木家具木材-水曲柳
二、实木家具木材-橡木(白橡、红橡)
三、实木家具木材-榆木
四、实木家具木材-榉木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4-21

1.从实用角度来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要数是榆木榉木了,这两种木材木质比较硬,做出来的家具质地也比较好,纹理清晰,有防白蚁的功效,实用性也比较强,价格相比红木要便宜的多。
2.从实惠角度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算是松木家具了。松木家具是所有实木家具中最便宜的一种,也有很多优点自然环保,是实木儿童家具的好材质,不过也有缺点,就是松木家具质地比较软,易变形,也不能承受重物。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4-21

誉天下家具的优点
一、松木家具的选材、设计及制造松木属针叶林种,由于森林覆盖率高,所有的树木基本上没有经过人工修剪,使得在加工成材后,枝节部位留下的是自然生长的痕迹。在制成家具时,更能充分展现材料的真实、憨重及自然美感。誉天下家具的优点
二、,大多数松木家具造型朴实大方、线条饱满流畅,少加雕饰的加工手法环保健康。誉天下家具的优点
三、好的松木家具经过不定期的保养,通常使用寿命较长,说不定还可以当做传家宝一代代传下去呢!誉天下家具的优点
四、优质的松木家具会散发出一种原木特有的气味儿,可能刚开始有的人会不太习惯,不过这正特殊气味儿对人体不但没害而且还有利于身体健康哦。誉天下家具优缺点之松木家具的缺点:誉天下家具的缺点
一、松木家具木质较软,家具易开裂变形,含水率高也容易引起开裂,要关注防潮。 松木家具的缺点
二、新买的松木家具带有一种特殊的松木气味儿,可能有些购买者会不习惯;松木家具的缺点
三、有的松木家具生产厂家为了掩盖松木节疤多次用油漆喷涂,使家具表面漆膜较厚,失去了松木家具追求本色自然的核心价值。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的工业逐步克服了松木的缺点,已经可以把松木加工成有靓丽色泽、刚柔并济并的优质木材。

有很多购买家具特别是有购买实木家具意向的购买者总是想要知道“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实木家具的材质当属红木家具,紫檀木家具,以及就是性价比搞的非洲黄花梨木家具,以及还有平民化的榆木家具,榉木家具等。实木家具哪种材质好?实木家具的材质可谓是多样化。比如大家经常听说的松木家具,桦木家具以及椴木家具以及枫木家具还有柳木家具,花梨木家具以及紫檀木家具,以及桐木家具等。在写实木家具木材有着不同的特点,其价格也不尽相同。最具有身价的当属红木家具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紫檀木家具,不仅具有光泽,材质坚硬,纹理漂亮,连切面也是比较光滑的。以及枫木家具,对于意大利枫木家具大家还是有所耳闻的。比如枫木材质结构细腻,材质适合加工,是实木家具不可多的的木材。榆木材质,花纹漂亮不说,还非常的适合加工,不过有一个缺点就是容易开裂。对于松木来说,不仅分为红松木与白松木,材质松软,富有弹性,适合加总工干燥性也比较好。价廉物美的的要数榉木或者枫木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