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家具 7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1
最近想定制实木家具,哪里有定做的,要环保。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8-04-21

之实木办公家具: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实木家具是定做家具中比较好,比较耐用,也很环保。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专业定做儿童家具、幼儿园家具、办公家具、家用家具等实木家具系列,假如比较喜欢实木家具的朋友可以考量这家。之综合办公家具:北京博文办公家具。北京博文办公家具主要从事办公家具、办公桌椅的定做,很多的公司企业在购置办公家具的时候都会选取定做,海淀区的这家博文办公家具还负责专门的维修项目,是一个很令人满意的选取。之软体家具:美乐乐家具。美乐乐是大家比较熟知网上家居商城,不过和其他网上商城不一样的是,美乐乐也有实体旗舰店,现在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有百余家了。美乐乐的软体家具是非常有名气的,支持定做,是自家的厂家定做,还支持货到付款。在北京有两家体验馆,可以去咨询一下,也可以在网上了解一下。北京家具定做办公家具的厂家还是有很多的,以上就介绍了几个好不错的定做厂家,想定做办公家具可以去咨询咨询,当然也可以多去了解几家,多对比对比,定做到便宜实惠的家具。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8-04-21

实木定制家具肯定最高档环保,现在是备受别墅用户的追捧,别墅实木家具定制,高档环保就尤为重要了,回归纯朴自然的别墅生活已成为广大城市菁英们的共识。定做家具有好多品牌可以选,专门定制实木家具品牌里最好的要数意大利Relish实木定制了,能做到功能性与艺术性完美融合,彰显拥有者的独特气质。

纠结处女女 2018-04-21

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办公家具是定做家具中比较好,比较耐用,也很环保。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专业定做儿童家具、幼儿园家具、办公家具、家用家具等实木家具系列,假如比较喜欢办公家具的朋友可以考量这家。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