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家具 4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1
风水书房里摆双人沙发好,还是摆一对一对单人沙发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4-21

18平方卧室可考量增加房间功能,就像摆入书桌书,或者增加一对单人沙发和茶几形成一个私密谈话区,还可以制作地台划分出休闲区也有一些趣味。宽度超过三米到四米时,可以整面墙来定制衣柜到顶,特别设计在头正对的墙面做衣柜,这样就增加了储物空间,还能保持通常卧室的基本功能。

其他回答(共3条)
听时间的话 2018-04-21

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1、沙发有多种形状,单人沙发、双人沙发、长形沙发、圆形沙发等,沙发的造型多样但在卧室沙发中一定要统一一套,不要方圆或其他形状的沙发混合来用,否则会影响夫妻感情。
2、沙发不仅有多种形状,材质上也是丰富多样,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简约现代的家居风格,一部分人在沙发选取上会选取比较简洁但颜色材质比较冷的沙发,实际上这些沙发放在客厅还好但不适合放在卧室,放在卧室的沙发最好用以较阳气的材料,就像织物、纤维类材料、棉麻做的沙发等等,这样的沙发比较容易带来好运。
3、卧室沙发不宜过大,卧室最主要还是用来休息睡觉的地方,沙发只是提供在睡前等进行一些其他的简单活动,卧室的沙发不宜选用比较大的,免得占用卧室空间过多,让卧室变闷,造成家人不和谐。
4、沙发的颜色上是比较多的,但卧室沙发忌色彩过于鲜艳或五颜六色,最好依照卧室主人命理喜用的颜色。
5、沙发摆放上要有所靠,就是要靠墙放,后面是窗等都不够适宜,会让人感觉后面空荡荡,不安全。
6、沙发摆放避开横梁压顶,跟横梁压床一样的道理。影响甚大,这不止影响到一对夫妻或者是一个家庭成员,这会影响到一家老小的身体健康,以及工作情绪等等。
7、沙发摆放不要对着卫生间,入厕有难闻之味,会影响情绪,容易在家人交谈中发生不愉快之事影响感情,另外沙发对着卫生间,在卫生间里面的人也感觉不自在。

蒲工英 2018-04-21

卧室沙发摆放风水禁忌:卧室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1、沙发有多种形状,单人沙发、双人沙发、长形沙发、圆形沙发等,沙发的造型多样但在卧室沙发中一定要统一一套,不要方圆或其他形状的沙发混合来用,否则会影响夫妻感情。卧室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2、沙发不仅有多种形状,材质上也是丰富多样,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简约现代的家居风格,一部分人在沙发选取上会选取比较简洁但颜色材质比较冷的沙发,实际上这些沙发放在客厅还好但不适合放在卧室,放在卧室的沙发最好用以较阳气的材料,就像织物、纤维类材料、棉麻做的沙发等等,这样的沙发比较容易带来好运。卧室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3、卧室沙发不宜过大,卧室最主要还是用来休息睡觉的地方,沙发只是提供在睡前等进行一些其他的简单活动,卧室的沙发不宜选用比较大的,免得占用卧室空间过多,让卧室变闷,造成家人不和谐。卧室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4、沙发的颜色上是比较多的,但卧室沙发忌色彩过于鲜艳或五颜六色,最好依照卧室主人命理喜用的颜色。卧室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5、沙发摆放上要有所靠,就是要靠墙放,后面是窗等都不够适宜,会让人感觉后面空荡荡,不安全。卧室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6、沙发摆放避开横梁压顶,跟横梁压床一样的道理。影响甚大,这不止影响到一对夫妻或者是一个家庭成员,这会影响到一家老小的身体健康,以及工作情绪等等。卧室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7、沙发摆放不要对着卫生间,入厕有难闻之味,会影响情绪,容易在家人交谈中发生不愉快之事影响感情,另外沙发对着卫生间,在卫生间里面的人也感觉不自在。很多人会选取在卧室放上沙发,方便自己读书看报或者将进行简单休息,实际上卧室沙发的选取摆放也是有风水的,以上内容就是关于卧室沙发摆放风水禁忌的相关介绍,期望对大家有用。

心靈感應 2018-04-21

沙发的种类有很多,有单人沙发、双人沙发、转角沙发、组合沙发等。无论使用哪种沙发,都要关注让沙发围拢成一个谈话区域,中心凹陷之处是风水的纳气位,能藏风聚气,以达致丁财两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