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家具 61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2
人体工程学设计出的椅子要考虑到哪些方面?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04-22

装修是要考量很多方面问题的比如造价问题个人喜好问题环保问题人体工程学问题还是设计施工的问题都要考量进去但在国内估计很多人考量的都是造价和效果第1位很少有人考量人体工学和环保问题我建议最好是在装修的时候少做些墙面造型假如是木材造型哪怕是多花点钱做笋某结构也别用胶现代的胶类含有的有毒成分很高影响屋内的环保人体工程学最好就是在沙发椅子上体现由于人经常呆的就这么几个地方一定要舒服

其他回答(共4条)
海之音迷 2018-04-22

依照不同需求的高度差别有异,现实中人的身高各有不同。依照人体工程学,常规椅子的尺寸设计为:坐垫至地面的高度在400mm-500mm之间,坐垫的长宽在450*450mm。人坐在椅子上,前边应有450mm-650mm的空间,以方便双腿能自如地活动。我们可以依照自身的情况选取椅子的宽度,既可以满足家具摆放的需要,也可以满足正常坐着的时候,不会让您感到难受的椅子。

犬不也 2018-04-22

实木椅子的材料选好了,还要计算加工余量,以保证材料的出材率和合格率,东西预备好了后,就是依照设计图纸进行制作,制作时坐面、靠背、椅冒以及椅腿都要分别用不同的机械进行加工,钻孔、切割各司其职,同时还要考量到椅背的造型变化是否符合人体的曲线,椅子的装配中前脚、后脚、靠背、椅冒要依次进行,然后进行总装,这时候一把椅子的雏形才算是完成了。

硬币许愿 2018-04-22

设计椅子你可以从自身感受出发,要点在于椅子座位高度,扶手问题,以及靠背问题。通常人,坐姿高度在60公分上下,就是你臀部离地高度,这个位置比较舒服。扶手可设可不设,要是设置的话20公分比较合适。靠背通常有15°的倾斜角度,比较舒服。总之,怎么舒服怎么来。人体工程学(Human Engineering),也称人类工程学、人体工学、人间工学或工效学(Ergonomics)。工效学Ergonomics原出希腊文“Ergo”,即“工作、劳动”和“nomos”即“规律、效果”,也即探讨人们劳动、工作效果、效能的规律性。人体工程学是由6门分支学科组成,即:人体测量学、生物力学、劳动生理学、环境生理学、工程心理学、时间与工作研究学。人体工程学诞生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

远在咫尺eason 2018-04-22

幼儿园装饰艺术构思要符合儿童的年龄特点,并充分考量到年龄差异和认知情况,满足儿童的兴趣爱好和审美要求,选取具有教育性、科学性、艺术性和趣味性的内容。同一个时间段里依照幼儿的实际情况和地方特色,选取相应的题材进行设计制作,创设出体现教育目标、具有幼儿特色的艺术作品。主要符合儿童人体工程学。当然还有产品质量的安全性。不能有危险的设计和材料的的使用。关注装修用材料的无毒和环保性能。(期望您采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