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家具 89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2
玄关鞋柜怎样设计好买的床好还是定做的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04-22

题主好,
1.玄关的功能多样性。人们在玄关设计玄关鞋柜的时候,最先考量的是玄关鞋柜的功能是否多样,就像说鞋柜并不是单一的用来摆放鞋子的,也可以收纳一些人们日常会用到的雨伞或是钥匙等物品。
2.玄关鞋柜的使用方便性。人们在玄关设计玄关鞋柜的时候,一定要考量要依照居室人的身高来制定合适的鞋柜尺寸,这样才能在日后保证人们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3.玄关鞋柜的色彩搭配性。玄关是进门就可看见的地方,若是设计色彩搭配不当,很难给人一种出彩的感觉,建议人们在玄关鞋柜设计的时候可从居室整体风格来制定统一的色彩搭配。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老余 2018-04-22

题主好,通常在1300。玄关鞋柜设计也没有所谓的固定标准尺寸的,很多时候是依照客厅空间大小及个人的需求喜好来决定客厅玄关鞋柜设计尺寸的。不过通常家用的玄关鞋柜深做300*320MM,宽和高1000MM上下,放普通拖鞋的层板隔200MM就接近了。

释放自由 2018-04-22

可以去网上搜索鞋柜的效果图,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做参照;买的和定做的都可以,关键要和家里的装修风格搭配,自己喜欢就好。

磐石 2018-04-22

题主好!推荐以简约为主的玄关装饰,墙上创意十足的装饰成了全场的亮点。再加上鞋柜的巧妙设计,与门的设计融为一体。鞋柜紧挨着的墙壁装饰使鞋柜倍受关注。

追月 2018-04-22

题主好,通常设计玄关隔断会有风水上的考量,也有不太信风水的,就会从格局上进行考量,怎么进行设计就需要实际的尺寸及作用了,有的会采用鞋柜玄关一体化的,也有单纯的就是隔断的,造价通常也不是很贵,主要还是材料的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