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家具 9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2
荣泰按摩椅RT-8300的主要构造?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04-22

2017年按摩椅的十大排名是:荣泰,松下,东方神,傲胜,艾力斯顿,三洋,荣康,富士,生命动力,松研,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8-04-22

凯仕乐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凯仕乐)荣泰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荣泰)松下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怡禾康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福建怡和电子)其他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督洋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艾力斯特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乐尔康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荣康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荣康)茗振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

半世拥抱 2018-04-22

荣泰按摩枕rt2230很好的,先打开靠背,等靠背树立起来后,找到按摩椅坐垫部分的4、5、6号三根气管:4号气管是左边的气管,5号气管是右边的气管,6号气管是臀部的振动气管。5号管和6号管上分别为有3通联结小管。然后把坐垫放置在按摩椅上,将按摩椅上的气管和坐垫上的气管,依照数字对号入座地连接起来,再将坐垫电源震动连接线连接好就可以了。

meiliwa 2018-04-22

1、松下;
2、三洋按摩椅;
3、傲胜按摩椅;
4、春天印象按摩椅;
5、生命动力按摩椅;
6、奥佳华按摩椅;
7、荣泰按摩椅;
8、艾力斯特按摩椅;
9、东方神按摩椅;
10、荣康按摩椅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