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瓷砖/石材 7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2
砂岩做背景墙好吗,砂岩背景墙的优缺点有哪些?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8-04-22

砂岩雕塑艺术品不同于天然石材产品,它完全是用现代工艺和现代材料,经过泥塑成型,翻制模具,再进行生产和整理等若干工序而完成的雕塑艺术品。它具有天然石材的硬度,且防水,耐酸碱,无毒无味,无放射性。精心设计的砂岩雕塑,雕刻出或拙扑厚重,或优美灵动的艺术形象,将众多景点巧妙地隔断。以实用为本,以舒适为度,既有尊贵的体验,又绝非繁杂,更非金碧辉煌的奢华,只是在园林水景之中静静地传达视觉的舒适与心态平衡。艺术砂岩雕塑作品在南洋风格的园林中各得其所。有水景中的动物造型、动物喷泉,或古朴,或怪异,或幽默,或神气活现。漫步园林里的小径斜阳中,不经意间常常会有意外的惊喜。各处设置的风砂岩雕塑花盆,路牌,雕塑小品,设计精美、巧夺天工,所到之处无不令人眼前一亮、心旷神怡。艺术砂岩可依照实际的需求,生产出不同深浅、色彩及表面纹理的多种风格产品。其强烈的表面质感,如同风化过的天然砂岩;朴素自然的色彩带有微妙的明暗变化;庄重、文雅、独具韵味。砂岩雕塑艺术品的用途十分广泛。宾馆、酒店、娱乐场所、园林广场、街景小区、家庭住宅等,都可展现砂岩产品的独特魅力。经营艺术砂岩:海南砂岩雕塑,砂岩雕塑公司,人造砂岩雕塑,海南砂岩,砂岩公司,砂岩,砂岩雕塑图片,仿砂岩雕塑,砂岩雕塑公司,海南砂岩浮雕背景墙,人造砂岩雕塑,砂岩价格询价,砂岩浮雕,砂岩背景墙,砂岩雕刻砂岩公司,砂岩供应商,砂岩生产厂家,砂岩价格,砂岩花盆砂岩园林雕塑,喷水砂岩雕塑,砂岩雕塑壁画,雕塑砂岩浮雕,砂岩人物雕塑,砂岩喷泉雕塑,人造砂岩雕塑,西方砂岩雕塑,砂岩雕塑家居摆设品,三亚雕塑公司,广东玻璃钢沫雕塑,广东雕塑制作,文昌城市雕塑中心,海南浮雕,海南仿砂岩雕塑公司,砂岩雕塑招聘,海口人造砂岩雕塑海南艺术砂岩雕塑,砂岩雕塑公司,人造砂岩雕塑.。

其他回答(共4条)
奔跑的刘备 2018-04-22

砂岩石它也是一种艺术产品,它在采用了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的结合,它生产出了很多种品种,有背景墙系列、浮雕系列,看看你家哪种比较适合。装修有着各种的风格,无论你是古典风格还是现代风格,砂岩背景墙都是能够满足你的要求,它是一款可以量身订做产品。现在市场上艺术砂岩大多数都是合成材质,它主要就是采用了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的结合,它生产出很多种风格的产品,有背景墙系列、浮雕系列、家居陈设系列等许多款式。你要知道像砂岩它的吸水率也是比较低,并且耐酸,不易风化,最重要它还是一款吸音效果好、装饰性比较强的产品。我们知道这种材质大多数都是使用在客厅里面,它不但可以起到吸音作用,并且能够和家电、家具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让你家中透露出一种个性化的文化韵味和自然气息。把客厅背景墙使用砂岩石,它除了起到一些吸音作用,最重要就是能够让你的客厅透露出一种个性化的文化韵味和自然气息,给人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

一路向北880 2018-04-22

砂岩背景墙是一曲凝固的音乐,是一副有动感的山水画,不仅能给您一种视觉上的愉悦,更能体现主人的个性与品味的倾向。金属,木材,史料都可以作为背景墙。

小圆 2018-04-22

背景墙用中式砂岩背景墙效果还不错。中式砂岩背景墙选取很有讲究,不同的图案都有不同象征,就像山为靠,水主财等,对这些要有了解,其次还要配合家装色调来选取,最好找个专业点儿的去做,做壁画的厂很多,一些小厂做的质量不太好,画质色彩不正,纸也不太好,中式壁画做得专业的有沛天力等,期望能帮助你。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4-22

1.华艺品陶好不错,它是专门用作背景墙的,种类比较多,亚光平面、精雕幻彩(阴雕+幻彩、阳雕+幻彩)、微晶釉中彩等当下市场最流行的背景墙系列都有,其中精雕幻彩用作背景墙最为漂亮
2.佳禾饰材是专业做背景墙的各种背景墙都有是艺术砂岩的新工艺和瓷砖的接近很大气上档次期望对你有所帮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