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瓷砖/石材 2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2
欧派橱柜台面什么材质的好,橱柜台面设计多宽比较好?麻烦说说。

补充:欧派橱柜门板使用的材质环保吗,橱柜台面挡水边做多高比较好?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4-22

台面用石英石比较好。石英石橱柜台面便是用那些天然的石英石再通过人工加工,对其进行打磨之后而制成的橱柜台面。与其它的橱柜台面相比,石英石台面具有不易刮花,没有污染,不用保养及维护等优点,最重要的是石英石橱柜台面还可以耐高温,同时还具有无毒无辐射的特点。期望这对于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8-04-22

不锈钢橱柜台面不锈钢操作台整体不锈钢橱柜经销招募经济款颜色:不锈钢压花|类型:家事型|型号:201|导轨类型:无阻尼导轨价格:258.00定做不锈钢整体橱柜拉篮吊柜柜体定做不锈钢台面水槽一体式定制颜色:随客户喜好定制|类型:家事型|尺寸:非标定制|导轨类型:无阻尼导轨价格:9200.0
01.不锈钢台面橱柜和柜体间不会存在开裂现象,由于它们是一体存在的。
2.不锈钢不仅没有辐射,并且还没有甲醛释放,是高度环保的材质。
3.不锈钢橱柜是一体化设计,台面、水盆、挡板等不存在结合缝隙,不容易滋生细菌,并且整体感比较好。
4.不锈钢材质防火,耐高温性能也很好。

寒气比伯 2018-04-22

橱柜台面是最容易吸引眼球的,选购橱柜台面时我们要多留意橱柜台面的材料。现在市面上最常见的橱柜台面材质主要有四种:天然石、人造石、防火板、不锈钢,究竟选哪种材料更好呢?期望以下介绍能对您选取橱柜台面材料时有用!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4-22

不锈钢柜橱台面优点“
一、不锈钢橱柜台面只是不锈钢橱柜的一部分,不锈钢台面外表很前卫,并且亮晶晶的不容易显脏;即使沾染油污,也容易清理,使用多日还亮泽如新;夏天时触感清凉,可以消除烹饪过程中带来的热熏焦躁之感。不过不锈钢橱柜和不锈钢台面还是纯在缺点的,是制作橱柜不错的材质,但只有详细的了解不锈钢橱柜台面的优缺点,方可以在选购橱柜时做出最合适的选取。
二、不锈钢橱柜台面的优点
1、不锈钢橱柜台面与不锈钢柜体是一体的,永远也不会开裂;
2、不锈钢的一种环保的材质,它不是化学材料合成的,也没有天然花岗岩的轻微辐射;
3、不锈钢橱柜台面与水盆、挡板也是一体化的,使橱柜给人的整体感十分强烈,整个不锈钢台面上没有意思缝隙;
4、不锈钢橱柜包括台面都是不锈钢材质制造而成,绝对防火,耐高温性能也非常好;
5、不锈钢的橱柜台面不渗透,吸水率为零,因此台面上的油滴或其它污渍一抹即净;
6、不锈钢橱柜台面具有较强的硬度,抗冲击性能好,最多只能在台面上砸出凹陷,却不会破裂;
7、不锈钢橱柜台面清洗方便,长久使用,恒久弥新;
8、不锈钢橱柜台面解决了其他台面会变色的缺点,即时使用的再久,都不会变色。
三、不锈钢橱柜台面的缺点
1、不锈钢终究也是一种金属,因此外观上给人金属般冷冰冰的感觉;
2、且色彩单一,缺乏其他橱柜台面的色彩;
3、不锈钢橱柜台面的各转角部位和各接合部同样缺乏合理有效的处理手段;
4、不锈钢橱柜台面一但被利器划伤就会留下无法挽回的痕迹;
5、国产不锈钢橱柜台面易出现氧化现象;
6、进口的不锈钢橱柜台面价格较高。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