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瓷砖/石材 1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2
客厅简欧风格用什么样的瓷砖,仿古砖适合用在客厅吗?谁晓得啊?

补充:如何正确选购仿古砖,仿古砖要如何贴效果会比较好?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4-22

简欧风格在现在来说是比较多人设计一种,这种风格给人看起来有一种简单大方的感觉,以及就是造价也不算很高的。首先简欧风格的客厅选取砖可以选取抛光砖或者仿古砖,比起抛光砖,仿古砖有有纹理并且可以起到一定防滑效果,家中有老人小孩的业主们选取仿古砖为最佳。不过切忌简欧风格中白色为主的色调,还是不要用仿古砖以免搭配不协调。仿古砖的质感和效果更好,比较适合简欧的风格,大理石略微偏豪华式的。简欧风格客厅大多数的喜欢贴仿古砖,首先仿古砖比较防滑,以及就是它也是可以贴出很多种款式,贴出来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8-04-22

仿古砖给人就是一种古香古色的感觉,它非常适合古典装修风格,它有它的防滑效果也是比较其它的瓷砖好,特别适合用在卫生间厨房,客厅地面,它有着很多其它的特点,就像说它还比较耐磨,不易划伤在人流比较多的地方很适合用它。

追风少年 2018-04-22

瓷砖,不用我多说大家一定都很熟悉了吧,挑选客厅的颜色都是依照自己的喜好,当然是越美越好啦。那简约风格的瓷砖选哪个颜色会好看?以下的内容期望对你有用。首先简欧风格的客厅选取砖可以选取抛光砖或者仿古砖,比起抛光砖,仿古砖有有纹理并且可以起到一定防滑效果,家中有老人小孩的业主们选取仿古砖为最佳。仿古砖的质感和效果更好,比较适合简欧的风格,大理石略微偏豪华式的。

wifi危险 2018-04-22

欧式客厅拼花瓷砖的特点:
1、简欧风格的客厅瓷砖可以选取抛光砖或者仿古砖,比起抛光砖,仿古砖有有纹理并且可以起到一定防滑效果,家中有老人小孩的业主们选取仿古砖为最佳。不过切忌简欧风格中白色为主的色调,还是不要用仿古砖以免搭配不协调。仿古砖的质感和效果更好,比较适合简欧的风格,大理石略微偏豪华式的。
2、客厅瓷砖颜色它决定了整个客厅的色彩主调,客厅的颜色搭配也是应该要考量客厅位置朝向问题。比如客厅的方向朝东,那么吉祥颜色就以黄色为主。假如客厅是朝南,宜白色为主色调,可以有效削减燥热的火气。
3、起居区要防止采用冷感而刻板的瓷砖。相反,可以依照所选取的瓷砖形状、图案、材质和铺装方法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表现个人家居格调的个性化地板。与天然石材相比,客厅瓷砖的打理工作简单易行。
4、无论所选取的瓷砖是高度抛光还是自然亚光的,它们都能使用很多年,从而为购买者带来长时间的享受,并且,只需用湿布和温和清洁剂定期擦拭,地面就可保持美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