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瓷砖/石材 2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2
复合微晶石瓷砖适合做地板么,微晶石地砖耐磨吗?谁了解?

补充:地面瓷砖选择什么样材质的比较好,微晶石瓷砖有哪些优缺点?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4-22

1.森摩厚微晶石电视背景墙800佛山瓷砖地砖客厅卧室影视墙砖地板砖50元
2.赛牧瓷砖微晶石电视背景墙800800客厅地砖卧室地板砖影视墙砖100元
3.诺贝尔瓷砖R80372晶玉系列微晶石客厅地砖防滑耐磨800*80027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4-22

在微晶石品牌排名中,这些这些品牌是微晶石品牌中的佼佼者。微晶石与普通的瓷砖价格相比肯定要高一些。博德微晶石瓷砖诺贝尔微晶石瓷砖东鹏微晶石瓷砖冠珠微晶石瓷砖欧神诺微晶石陶瓷嘉俊微晶石陶瓷马可波罗微晶石陶瓷新明珠微晶石陶瓷

南瓜 2018-04-22

微晶石,又名微晶玻璃,市面上微晶石分3种;有孔通体微晶石、无孔微晶石和复合微晶石。

kindle 2018-04-22

卧室铺木地板是可以的,不过客厅铺微晶石就不合适了!微晶石不耐磨,适合做墙砖,不适合做地砖的。微晶石有以下缺点:
(1).耐磨性较差,由于微晶石的表面是玻璃质的东西居多,容易磨花,在人流大的场合不适合铺地面(家庭装修由于保养好,容易克服这个缺点。工程地面应用则比较麻烦),因此微晶石的适用范围受到了限制,不主张用于地面铺贴。
(2).第二次抛光难度大。再加上由于部分厂家在微晶石的烧制过程中偷工减料,致使产品根本无法进行第二次抛光,这些在一定程度上也使一些用户在选取微晶石做装修时慎之又慎。
(3).花色呆板,缺乏变化,少有天然石材自然之美。和天然石材相比,微晶石人为的控制了色差,使色差变得极小,这是其优点。不过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微晶石在追求整齐划一的同时却无法营造天然石材那种清秀、灵动、飘逸和装饰氛围,更无法达到那种天人合
一、返朴归真、回归自然的至高境界,这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就说这么多了,客厅建议您使用抛光砖,建议您装修前多关注一些装修的知识,这样对于装修是很有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