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瓷砖/石材 7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2
瓷砖种类都有哪些?地板砖抛光抛釉哪个好?谁说说看?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4-22

东鹏瓷砖金脉云石客厅卧室地板砖抛光抛晶砖全抛釉800EFG3000289高恩全抛釉A6035地砖600x600地板砖客厅防滑地砖玻化砖抛光砖全抛釉瓷36东鹏瓷砖全抛釉砖云海玉FG805300防滑抛光砖卧室大地板砖132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世拥抱 2018-04-22

题主好,以下给您参照:
1、奥奔汽车抛光机打蜡机调速家具地板瓷砖打蜡抛光封釉打磨机。价钱约349元。
2、瓷砖客厅地砖800x800全抛釉地板砖防滑卧室玻化砖抛光砖。价钱约59元。
3、欧式全抛釉抛光砖微晶石电视背景墙瓷砖客厅现代简约墙砖华丽丽。价钱约2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已购买金额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婧兰蝶子 2018-04-22

哪些牌子的地板砖好:高恩陶瓷全抛釉瓷砖,宝润瓷砖客厅地砖全抛釉地板砖,五彩精灵瓷砖全瓷圆角仿古砖,万美瓷砖仿大理石瓷砖客厅卧室全抛釉瓷砖800*800地板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