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瓷砖/石材 83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4-22
地砖与墙砖的区别,瓷砖什么品牌质量好?哪个比较靠谱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8-04-22

瓷砖的用途不不过好看,以及起到一些保护性的作用,选取地面上的你就可以考量用防滑,以及就是耐磨就好的,就像说墙砖你就要选取吸水率好的,这样的瓷砖质量上就很不错了。用途墙砖与地砖都用作室内装修,都起到保护与美化作用。区别来说,内墙砖装饰室内墙面,使其防止受破损、水溅或污染;地砖也叫地板砖,主要是用来装饰地面,营造光洁亮丽的居室环境。工艺特点墙砖多为釉面砖,由三部分构成,坯体、底釉层、面釉层。地砖用黏土烧制而成,规格多种。按材质可分为釉面砖、通体砖(防滑砖)、抛光砖、玻化砖等。墙砖的吸水率比较高,坯底的吸水率通常在10%-18%上下,特别是仿古釉面砖,兼具美观、防潮、耐磨和光洁等特点,多铺贴于厨房卫生间阳台的墙壁。相对地砖来说,墙砖比较轻、薄,并且抗污力极强。不过,墙砖的耐磨性比不上地砖。墙砖背面也相对粗糙,这有利于墙面的粘贴。品种款式地砖品种款式不少,不过花色图案比较简单,而墙砖图案丰富,花纹细腻,有的还制作了特别的凹凸纹理,能打造风格迥异的艺术效果。地砖以正方形为常见,尺寸通常较大,常用尺寸有600X600mm、800X800mm、1000X1000mm等,内墙砖有长方形、正方形,不过尺寸相对较小,有100X100mm、50X100mm等规格。瓷砖的规格还是很多的,不同的规格有着不同的用处,你在选取瓷砖的时候可以参照以上的区别,它们的用途都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其他回答(共1条)
樱桃小碗子 2018-04-22

厨房地砖肯定选防滑砖,以哑光面为好,这不用说;另外厨房墙砖就选用光滑的釉面,清洁起来比较方便。卫生间跟厨房也用同样材质的砖行了。阳台可铺上防滑砖,假如要晾衣服的话;假如阳台是封起来的话,可以铺上鹅卵石等。瓷砖就选用东鹏瓷砖,大品牌,质量有保证,用得放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