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瓷砖/石材 4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2
家里装修怎样选择合适的家装大理石?风格主要有哪些?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4-22

假如想做大理石的楼梯在选取的时候要选取较好的人造大理石,由于其他的大理石是会有辐射的。大理石会给人一种很冰冷的感觉,大多适用在公共场所,假如是自己家里面装修,我觉得用实木的楼梯也还可以啊,实木的楼梯价钱合适,并且木质的东西本身就很容易被人接受,颜色也非常的丰富,可以让整个家庭显得更温馨,你还可以依照家里面的门或家具随意搭配。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8-04-22

题主好,我们简一在太原有授权门店。太原的简一大理石瓷砖也是由简一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简一大理石瓷砖通过不断的创新发展,引领和推动大理石效果在家装中的应用,满足高档装修的需求,您可以放心选取简一大理石瓷砖哟。

任我行088 2018-04-22

大理石瓷砖和天然大理石外表比起来天然大理石会有一些裂痕而且背面会有网格固定仿大理石表面光滑,纹路大致相同,不过摸上去手感还是不同,价格方面天然大理石要比仿大理石贵上许多。追求高档装修可以选取天然大理石,终究仿大理石再怎么逼真也不是真的。

墙纸…大理石…软包…看个人喜好…要看和家里装修搭不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