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瓷砖/石材 3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2
什么是大理石茶桌?哪里可以购买?谁知道?

补充:什么是大理石茶桌?哪里可以购买?求详细解答,必采纳!!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4-23

推荐:天然大理石【金摩卡】窗套门套镜框包边框腰线背景墙装饰石线条103元佐娜欧式天然大理石茶几简约现代中小户型客厅家具组合茶桌金摩卡大理石2608元金摩卡天然大理石西班牙米黄门窗套镜框包边100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专属笑晴 2018-04-22

以下请自行核实大理石茶桌主要由大理石制作而成,可能每个用户只听过大理石茶几,没听过大理石餐桌,实际上他们两者是相同的,只不过是在外形上和功能上有区别,我在网上找过,看到1688上有一家“祺丰家居”的还不错。

pingka 2018-04-22

1.根雕木雕实木茶几/茶桌杜鹃根餐桌1900元
2.大理石圆桌餐桌实木根雕茶几户外茶桌圆桌3200元
3.大理石方桌餐桌实木根雕茶几茶桌户外咖啡桌36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河东狮 2018-04-22

1588.00蓝澜大理石茶几电视组合现代简约客厅小户型小茶几创意功夫茶桌1499.00大理石茶几现代简约烤漆茶桌大理石客厅小户型茶边几创意茶几1190.00大理石茶几小户型客厅不锈钢茶几简约现代茶几抽屉茶几电视柜组合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小李子 2018-04-22

大理石餐桌优点:
1.大理石具有不变形、硬度高的特点,理所当然的大理石餐桌也具有这些优点,并且还具有很强的耐磨性。
2.大理石餐桌具有较强的抗酸碱腐蚀的特点,也不会有金属物会生锈的烦恼,并且维护保养起来十分简单,使用寿命长。
3.大理石餐桌的表面不易沾染灰尘,不易出现划痕,并且物理性能也比较稳定。
4.大理石餐桌还有一点是各种木质餐桌所难以媲美的优点,那就是大理石餐桌不怕潮湿,不受潮气影响。大理石餐桌缺点:
1.从大理石橱柜台面就可以看出,大理石的表面是十分光滑的,也正是由于这样,才引发了大理石餐桌的桌面沾上了油和水都难以即时擦干净,长此以往桌面就只能再补刷清漆。
2.大理石餐桌比较有档次,这一点得到了购买者的认可,可是大理石餐桌的健康环保性比不上实木餐桌。
3.大理石餐桌通常都显得十分大气,有质感,因此与普通的小户型家居难以和谐的搭配,反而比较适合大户型家居使用,因此在适应性方面有所不足。
4.大理石餐桌不仅面积较大,并且比较笨重,难以挪动位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